(男神X你)女朋友男友力太强怎么破?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女朋友男友力太强怎么破?#

=

叶修

哥住33楼,那天电梯坏了

我们爬楼回家

14楼时,哥实在爬不动了,她连口气都没喘

然后她背着哥从14楼爬到了33楼

——≪那天哥趴在她的背上,觉得好有安全感≫

=

王杰希

她喜欢喊我做傻瓜

经常一脸宠溺地看着我

我板着脸时,她就来挠我痒痒

她总是说:“不要整天板着脸,你笑的样子更好看。”

——≪情话技能EX≫

=

喻文州(此梗来自电影≪女人女人≫)

我陪她逛书店时,她拿了一本≪霸道宠妃爱上我≫

她说她喜欢这本书,这本书里有一句特别好

我问:“哪一句?”

她读给我听:“有你时,我的生活阳光灿烂。没有你,我的日月黯淡无光。文州,你愿意让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吗?”

我赶忙去看了她翻开的那一页,根本没有这句话。而她狡黠的看着我笑。

我笑了笑,告诉她:“我愿意。”

——≪接着我们交往、结婚、有了女儿≫

=

张新杰

那天我生日,她给我庆祝。

约上了霸图全队和她的闺蜜们。

我赶到时,屋子是昏暗的,只有蜡烛的火光。

蜡烛铺成了一条小道,在小道的尽头,蜡烛铺成了心形,而她,站在爱心蜡烛的中央。

我走了进去,走到她面前,她向我单膝下跪,献上了一束鲜花,她问:“张新杰先生,你愿意娶这个女人为妻吗?无论她贫穷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一生一世只爱她,忠诚于她,不离不弃,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都为我们鼓掌。

——≪第二天我们就去领证了≫

=

周泽楷

那天

她做了蛋糕

我吃出了一枚戒指

她把戒指套在了我的无名指上

“我想嫁给你。你呢?”

——≪>﹏<≫

=

张佳乐

我生日的时候,没法陪着她

她给我发来了一条视频

我打开来看

她和她的闺蜜、同事、上司、下属

都举着一块写着“生日快乐”的牌子,对我说:

“张佳乐,生日快乐。”

视频的最后

是她和孙哲平举着牌子,一起对我说

“张佳乐,生日快乐。一定要夺冠啊!”

——≪当时我在训练室,当着全队人的面哭了≫

评论 ( 19 )
热度 ( 5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