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bg/all你】男神都是可攻略角色03

西幻+玄幻paro,游戏同人设定,私设如山,全都是ooc,有玛丽苏设定,慎入慎入慎入。

内有R17开假车向,飙车福利看情况发放。

全文借梗N+游戏《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建议初次观看作者君文章的同学们先百度一下N+和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了解作者君的尿性。

大纲来自 @喵 

=========================

死于叶修之后,你开始反思自己,为何你会忘记防火防盗防叶修这句亘古真理呢?

接着你上了论坛,论坛里开始聊通关隐藏剧情的办法。你稍微看了看,整理了一下情报。

1.暴力通关

这个打法适合嘉世线,其余的线可以选择弱队进行。如果是霸图、蓝雨、兴欣和轮回,那就加油拼操作吧。目前得到的情报:

霸图要单挑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宋奇英

蓝雨要单挑一个剑与诅咒的组合

兴欣线不建议正面刚,不过叶修+苏沐橙的火力包围网真的蛋疼

轮回的男神五人团是最难打的boss,没有之一。

打雷霆线的最终boss战要诀只有一个:干掉肖时钦。

微草如是,干掉王杰希。

2.挑拨离间

已经有人通关呼啸线,要诀是在唐昊和赵禹哲之间左右逢源做小妖精,引起他们争风吃醋的事件。对于这一通关办法,论坛里的人反应大多是:

“臣妾做不到啊。”

“作为一个汉子,谁来告诉我怎么做小妖精啊!/捶地”

“这是因为呼啸线的人都没怎么黑,放4+2的主线里试试?六大心脏黑得你想哭。”

“毕竟唐昊和赵禹哲原著设定上就是没什么脑子的。”

3.抱稳大腿

当然,也有抱大腿式通关法,介绍这种通关方式的人是这么说的:

“这一方法特别适合那些操作不灵脑子不行的同学。”

“目前,孙哲平线是可以抱紧大腿的。孙哲平的黑化程度偏低,而且刚刚进入游戏时,时间轴上孙哲平还没有加入义斩商队,你单跟他一段时间,只要不作死就不会死。尽管孙哲平会口嫌体正直,但他会好好保护你的。”

“孙哲平线后期,会有轮回、微草、蓝雨的人来抢你,这时候,孙哲平+你+义斩全队的组合,面对后期boss也根本不用怕。”

你看完这条攻略,陷入了沉思,下周目要不要先攻略孙哲平?你又看了看底下的评论区,评论区是这样的:

“默默举手表示,我试了孙哲平主线,但是我打不过。我是不是技术太渣?”

“打不过+1.”

“看来我是作了一死,所以楼总才拿刀把我给捅死了。”

你又翻了翻论坛其他帖子,论坛陆陆续续出了各式攻略,但是还没有一个人通过四大心脏+王杰希+江波涛的主线。

你并没有着急去攻略孙哲平,而是先走了霸图、轮回、微草和雷霆线,感受一下4+2的威力。

轮回结局是,江波涛给你下药,又挑断你的手脚筋,使你失明、耳聋、不能说话、失去行动能力。游戏CG中,周泽楷带着纯真无辜地笑悉心打扮着你,而江波涛抱着你,一边笑,一边把手滑进你的小洋裙。

微草则是王杰希给你下药,让你每天昏昏欲睡,无法清醒。而微草的四名可攻略角色就趁此时趁虚而入,对你轮流做一些黑屏的事。

霸图?张新杰等人直接表示你太脏,连碰你都嫌弃,就把你送去了霸图城的俘虏营,让你在俘虏营受尽凌♂辱。

相比之下,雷霆学院的肖时钦就异常的有良心了。他笑着,谦和绅士的向你表示,自己的真爱是戴妍琦,就此和平分手吧。在你天真的以为你会通关的时候,雷霆学院的众人自发组织起来,把你这个渣了院长肖时钦的渣女给干掉了。

你在单挑雷霆五人组时,发觉他们的战斗力不对。

有肖时钦的雷霆和没有肖时钦的雷霆,难度是天差地别的,而眼前的,明显就是有肖时钦的雷霆能打出的战斗力。

你不禁腹诽,小事情装的一脸从容,可居然在背后下手。真阴啊。

看着熟悉的game over,你郁闷了, 你扪心自问,你没有哪周目玩的时候是一拖二,你还是很专情的。

你思虑片刻,决定由易至难,先攻略孙哲平去。

重新开始游戏,你立刻离开了你家的小屋子,前往孙哲平所在的微草堂势力范围。上次你走微草主线时,刚一进入微草主城,王杰希就带人拦截了你,并且将你俘虏。这一次,你学聪明了,你去微草外围继续拿忍刀砍树,在砍到第22棵时,树上掉落了一个高英杰。

高英杰看着你,惊讶道:“喵主子?你……”

“英杰小天使~”你笑着说,“想我了吗?”

高英杰面色通红,他问:“这周目攻略的是谁?”

你微笑:“你猜啊?”

你说是说猜,却根本没有让高英杰猜。你反手将他缴械,接着捆绑起来,带到了一个隐秘的山洞里。安置好高英杰,你就快马加鞭的前往微草堂势力范围。

微草堂,处于这块大陆的北方。与寻常北方设定的严寒不同,微草堂的势力范围内,除却城池之外,就是大片大片的森林。再往北,就是蜿蜒嵯峨的魔兽山脉。魔兽山脉正如其名,是魔兽的聚居地,一片无人区。

每一个城市,都少不了这样一个地方。

这是整个城镇最破败的地方,但这里有最好的酒,也有最美的女人。这里聚集了失意者和梦想家,失意者在这里沉沦发泄,而梦想家则梦想着一夜暴富。穷人和贵族聚集在同一张桌子上,在这张桌子前,人人平等。

这就是赌场。

你在微草堂的一个赌场里,见到了孙哲平。孙哲平看见你时,眼中闪烁着诧异的光。

“是你?”

“是我。”你说。

孙哲平皱眉,问:“找我做什么?”

“叙旧。”你微笑说。

孙哲平说:“我和你没什么可叙的。”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过我。这就是我要叙的旧。”你说。

孙哲平皱眉,拿起他的大衣,扛起他的大剑,转身离开了赌场。你立刻屁颠屁颠的跟上。

“大孙别板着脸嘛,一夜夫妻百日恩,咱们就算没在一起了,也可以开开心心做朋友啊。”

孙哲平不说话。

“你要是生气的话,艹我来解气好不好?”你一本正经地说,“世上没有一顿艹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是两顿。”

孙哲平冷冷地说:“你脏。”

在经受霸图线的洗礼后,你已经能淡定接受“脏”这个设定了。你没脸没皮的凑上去,笑着说:“你不也经常睡街上的游女吗?她们可能还有花柳病呢,至少我没病啊。”

孙哲平不说话,一点都不想理会你。

你沉默了一会儿,告诉他:“我现在被整个荣耀大陆的所有势力追杀了。”

“干得漂亮。”孙哲平夸赞说。

你叹息:“所以我来给你个机会,你绑了我,然后将我交给随便哪家势力,都能换取一大笔赏金,就当是我欠你的。”

虽然你私心里是觉得你没欠孙哲平什么,要知道你在孙哲平的主线里还给了他一个幸福生活呢。

孙哲平听了你的话,停了下来。你们停在了一片黄叶里,他用左手拿下肩上的大剑,指着你,说:“来战。”

“好呀。”

孙哲平也有些难打,因为中他一剑去的血量很多。可幸好,孙哲平的进攻也是有固定思路可循的,他打掉了你三分之二的血。而你的忍刀在一片澄黄的黄叶地中扬起一道如月初弦的弧线,纷飞了冉冉黄叶。孙哲平看着这一道黄叶,动作停滞了片刻。

接着,你用一段连招打败了孙哲平。

pk结束,游戏进入剧情模式。孙哲平说:“你依旧还是大陆第一的忍者。”

原本大陆第一的忍者是烟雨楼的李华,但你在烟雨楼主线中打败了李华,用的又是忍者的职业,于是获得了称号“第一忍者”。

“是你让了我。”你说。

孙哲平说:“我没有让你,是我慢了。”

你明白,孙哲平刚刚不会慢,他慢了,是想给你机会。一个逃生的机会。你笑了笑,说:“你还是第一狂剑。”

对,孙哲平还是那个狂妄、进取、但是温柔的第一狂剑。

孙哲平说:“今非昔比了。”

是的,今非昔比了。

孙哲平在游戏里的设定是第一狂剑,可在剿灭巨龙的战役中伤了右手,就从百花部落的首领之位上退了下来,成了一名荣耀大陆上的游侠。

廉颇老矣,是一件令人伤感又无奈的事情。而英雄未老先衰,只让英雄更加伤感、更加痛苦,也更加无奈。从此后,孙哲平就用赌博和女人来消解自己抑郁的情绪。只是孙哲平从不沾酒,原因很简单,狂剑士喝了酒,更容易失去理智。

你说:“你就算不能上战场,也不该在赌场和女人之间消磨人生。”

孙哲平瞪了你一眼:“一个脏女人,有什么立场说我?”

“有。”你说,“凭我睡的都是荣耀大陆最优秀的男人,而你睡的是全大陆最可怜的女人。”

孙哲平被你堵得语塞。不要脸的男人他见过不少,不要脸的女人是头一次见。

“对了,大孙。”你说,“你输给了我,是不是要给我点奖励?”

“哼!”孙哲平冷哼一声,背上他的剑,转身就走了。

“诶诶诶诶!大孙我开玩笑的,你别这样啊!”

你跟了孙哲平一路,他不断地对你冷言冷语的开嘲讽,却被你的更不要脸回击了。你仔细观察他的神色,你发觉孙哲平虽然不耐,但是也没有强硬的抡着大剑赶你走。

不要脸这种攻势,一向只对喜欢你的人有效,如果他不喜欢你,你越是不要脸,他就越是不耐烦。

你们在微草堂外围的森林里走了一路,忽而,你和孙哲平都停下了脚步。

远处响起了鸦啼、森林里枯萎的藤蔓逐渐恢复生机。在苏生的藤蔓面前,周遭的老树只显得更加沧桑,与藤蔓格格不入。

乌鸦,是魔法师的标志。而枯木逢春,是属于微草堂的奇迹。

孙哲平皱眉,问:“你猜来的是谁?”

你说:“八成是王杰希,这时候他应该已经救出高英杰了。”

孙哲平愣了一下,问:“你绑架了高英杰?”

你笑着点头。

孙哲平说:“难怪你到了微草堂,他却迟迟没有来。”

你说:“来的真不是时候。”

孙哲平皱眉:“你就是这样对待被你抛弃的人?”

你一愣,再一次欲哭无泪。你可是在游戏的第四周目攻略的王杰希啊,这都是现实世界好几天前的事情了。

算了,这几周目下来,已使你放弃解释这个问题了。

你顾左右而言他,说:“森林是王杰希的主场,咱们先离开再说。”

孙哲平说:“好。”

你率先起步,往北边走去,孙哲平一愣,跟了上来,他问你:“为何往北边?北边就是无人区了。”

荣耀大陆的设定,微草是大陆北边的势力,再往外就是魔兽山脉之类的地方。你笑着说:“我想去打小怪兽,然后在一个繁星交织的夜晚看极光!”

这是你在孙哲平线发生的故事。孙哲平曾告诉你,在极北之地,一年中有一天是极昼,人们在阳光下吃着睡前的宵夜。又有那么一天是极夜,人们在星空下吃午饭。

孙哲平闻言,嘴角终于显露一丝弧度。但他随即意识到自己的笑意,又把脸沉了下来。

“这种时候,还有心情想这种事。”孙哲平说。

“哼!”一声冷哼,一道身影从树林深处穿梭而来。王杰希骑着扫帚,落在了一棵参天大树的顶端,他踩在了树尖,居高临下地看着你和孙哲平。

你笑着说:“你终于主动出来了。”

王杰希说:“你倒是好兴致。”

你摊手:“就算是世界末日,我照样该吃吃该睡睡。”

王杰希冷冷瞟了你一眼,又看向孙哲平,说:“单挑。”

孙哲平说:“好!”

“我赢了,她归我。”王杰希说。

“你会输。”孙哲平说。

你囧了,这两位大哥是不是没经过你的同意,就开始讨论你的归属权了?恩,总之,既然剧情如此发展了,那坐等吧。

接着,剧情转入CG模式。王杰希放弃了他在森林里飞来窜去的优势,放弃了他刚刚占据的高地优势,选择和第一狂剑孙哲平刚正面。就像古代决斗的骑士一样。

王杰希用绚丽的法术攻击孙哲平,孙哲平双手举剑,崩山击之后,就送上了一记大招。你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招,反正在和孙哲平pk的时候他打不出来。

当然,这只是cg,官方自己可能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招。游戏CG嘛,怎么华丽怎么来了。你不禁想了想,如果孙哲平和王杰希在面对你时能打出这种大招,你估计也招架不住了。

cg很短小,只有十几秒,转入游戏模式时,王杰希和孙哲平已经分开,一个扛着他的重剑,一个用扫帚支撑着自己的身体。

胜负很明确了,赢的是孙哲平。

你戒备四周,发现微草的人并没有出现。

王杰希说:“你赢了。”

孙哲平说:“胜败乃兵家常事。”

王杰希说:“还回百花吗?”

孙哲平摇头:“我们这些老家伙总要退的,把机会都留给年轻人吧。”

王杰希沉默半晌,说:“好,你们走吧。希望你不会后悔。”

你以为王杰希在和你说,可你仔细一看,发现王杰希说的这个“你”,指的是孙哲平。

“我从来都是执迷不悟。”孙哲平转头看向你,说,“我们走吧。”

说着,孙哲平就往北边继续走。

你一愣,笑了笑,点头说:“恩!”


评论 ( 19 )
热度 ( 2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