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bg/all你】男神都是可攻略角色05(下)

西幻+玄幻paro,游戏同人设定,私设如山,全都是ooc,有玛丽苏设定,慎入慎入慎入。

内有R17开假车向,飙车福利看情况发放。

全文借梗N+游戏《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建议初次观看作者君文章的同学们先百度一下N+和君与彼女与彼女之恋,了解作者君的尿性。

大纲来自 @喵 

===============================

此时,版主问了你一个问题:

“楼主在进入大眼线之前,有没有先干掉叶修?”

你一怔,紧张地追问:“我去,叶修又是boss?”

“不知道啊。”版主回答,“我走了好几条线都是本来快通关了,结果发现全程都是叶修的套路,然后就死了。后来我每周目开始之前先去兴欣暗杀叶不修,叶不修死了,那些路线都进行得无比顺利啊。”

“……”

你忽然有点惶恐。原来叶修的完整设定是:叶·臭不要脸·搅屎棍·大boss·修?

你回到了游戏,你猜想王杰希要晚上才能回来,你就开始探索小屋和周遭的森林。

你找到了医药箱、面包、十二金币、魔鬼藤、一把刺客匕首和一个技能卷轴。技能卷轴是刺客大招:舍命一击。

好玩意儿,这是个好东西。你想,万一这周目叶修又出现,你就可以用这个干掉他了。

你赶紧把技能拓印到了匕首上,预备用这把匕首干掉可能会出现的叶修。

王杰希晚上带着食物回来,发现他的匕首和技能卷轴不见了,不由得警惕起来。可当他看到你毫无防备吃面包的样子,便觉得,是自己多想了。

不过谨慎为上,王杰希这一晚并没有和你同床共枕。

第三日,王杰希带了面包回来,你吃下之后,立刻觉得视角天旋地转,接着就往地上倒去。

你取下了VR眼镜,这个天旋地转的效果实在让你看得头晕想吐。

你缓了一会儿,喝了口水,又戴上了眼镜。

游戏已经进入CG模式,王杰希一边吻着你的肩膀,一边脱去了你的衣服。视角又转黑。

视角转白,你想操作角色,系统却提示你:您已进入昏迷状态,无法操作角色。

“……”

你想了想,应该是王杰希往食物里下药了。可是……王杰希怎么一言不合就黑化了?

你还在接着想这个问题,可你的角色已经不受控制的昏昏欲睡。

接下来一连七天,你的角色都在这样昏昏欲睡的状态下渡过。你思考着,这一次不像上回走微草线时,和微草众人轮流来一发之后就game over,一直都是王杰希一个人,而且游戏也没有结束,说明这条路线还能继续走下去,只不过通向的究竟是BE还是HE,就不得而知了。

第八天,王杰希人没来,你吃了先前装在包裹里的面包,补充了饥饿值,又接着开始探索小屋和森林。

你刚刚走入森林的迷障中,角色就被赋予了瘴气debuff。

你退了出来,考虑到这个森林可能还有迷宫属性,贸然闯入实属不智。既然这是个游戏,王杰希的小屋里肯定有逃脱的办法。

你回转小屋寻找线索,找到了一张羊皮卷,羊皮卷上写:

“迷雾森林有三个仙女,一个只说真话,两个只说假话。”

“你问露露: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露露回答:真话

你问兰兰:莉莉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兰兰回答:假话

你问莉莉:露露说的话是真话还是假话?莉莉回答:假话

露露告诉你:离开森林的办法是左前左右前。

兰兰告诉你:离开森林的办法是前左前前后。

莉莉告诉你:离开森林的办法是右右左前后。”

你看着这题,不禁腹诽,P社这次真是意外的有良心啊,题目真是太简单了。

说真话的是莉莉。

你又找到了第二张羊皮卷,羊皮卷上写:

“迷雾森林中有三张羊皮卷,一张写了逃出森林的办法,剩下两张将把人误导至绝境。”

恩?谜题套谜题?你接着看了下去。

“第一张羊皮卷,写了三名仙女的故事。

第二张羊皮卷,指出了正确的方向。

第三张羊皮卷,写了嘉世的故事。

三名仙女的故事中,莉莉和兰兰说的话是假的。”

你还以为P社又要玩什么幺蛾子,又是这种弱智题目。

你找到了第三张羊皮卷,羊皮卷大致讲述了荣耀联盟的大主教陶轩和叶修一手塑造嘉世王朝伟业的故事。其中提到了叶修与这个森林的渊源:

“在微草未曾发迹之前,他们的根据地便在迷雾森林。微草的主事人林杰在这里培育着微草下一代的继承人。

那一日,叶修误闯了迷雾森林,和微草的继承人展开了一场对决,最终,微草的继承人败于叶修之手,并依照约定,交出了迷雾森林的秘密。

迷雾森林的深处有一处泉眼,泉眼里有一棵神草,名叫王不留行,获得王不留行的人可以获得微草的强宣称权,成为迷雾森林的主宰者,可迄今为止,都没有人获得它……”

有点意思,你继续看了下去。

“通向泉眼的路径是:左左右右前。”

“……”

如果这不是你隐藏周目的第八周目,你或许真的会去寻找这个治痛经的王不留行。但经过前七周目的捶打,再加上你这么多年来对P社尿性的了解,你明白了这个游戏的设定,也意识到王杰希肯定会看到这一卷轴,如果王不留行真的存在,王杰希也早就去拿了,根本不会留着让你去获得。

右右左前后,这就是答案了。

你操作角色,在天黑之前,顺利的离开了迷雾森林。迷雾森林的瘴气使你去了40%的血,还好,小屋里有医药箱。

你坐在了地上,开始对自己进行治疗,这时,一个巴雷特狙击打中了你的头。

“!!!”

你立刻躲进了树丛里,迅速开始Z字形走位,格林机枪追踪着你的行迹打出连绵的枪林弹雨。能够无缝使用枪炮师和神枪手技能的,也就只有一个人了。

“叶修!你个搅屎棍!!!”

你的声音比枪响声更大,叶修掏了掏耳朵,笑了:“话说的这么难听,分明是你自己笨,还怪哥?”

你说:“叶修!你要怎么样才肯放过我?”

“简单啊。”叶修微笑,“只要你专心专意对我一个,哥不仅会放过你,还会保护你。”

“……”你顿了片刻,答应下来,“好,你先停手,我跟你走!”

叶修一怔,他以为你还要挣扎一段时间,这次居然这么识时务。

叶修停下了格林机枪,你走到了叶修面前,叶修顺势挽着你的腰,一个吻印了上来。你没有反抗,甚至还反手抱住他,叶修笑了:“不错,真听话。”

你问:“你不怕王杰希回来?”

叶修说:“不怕。今天是联盟的G13峰会,王大眼必须出席,今天也回不来了。”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叶修说:“猜的。按理,你上周目攻略失败,应该会接着攻略老孙,可你没有,还突然失踪了。哥前前后后找了几个势力,才确定你人在王大眼这儿。幸好来的及时,不然你又跑了。”

说着,叶修还刮了一下你的鼻子。按理说这样宠溺满满的举动应该使你心动,可你的心一点没有沦陷,反而有一种艹你大爷的冲动。

既有了冲动,立刻也有了行动,你反手拿出忍刀,一刀斩落。叶修似乎早有所料,利落地一个后退,躲开了你的攻势。

叶修笑了:“就知道,你没那么听话。”

你并没有立刻换武器使出舍命一击,毕竟你只剩30%的血量,对方还是套路你多次的叶修,你谨慎的没有浪费这唯一的机会。

叶修将千机伞变成矛的形态,一个豪龙破军就冲了过来。你一个右翻躲开,叶修开始运用起遮影步到你身后,你也很快扔出了一个紫烟玉,遮蔽了叶修的视线。

叶修以为你又会出现在他的身后进行袭击,所以立刻一个崩山击向身后打出,可你并没有在他身后,甚至并没有移动,你还是站在原来的位置。

你飞快的换好了武器,打出了一记舍命一击。

“!!”叶修一惊,他的血条从100%飞速下滑,直到血条归零。

叶修终于死了。

他向地上倒去,临死前还看着你。

你松了口气,这一周目,终于不用再面对叶修的套路了。

你坐了下来,使出了舍命一击的你,只剩0.1%的血量。你立刻拿出医药箱进行救治,又吃了红药,你的血条勉强从0.1%恢复到了25%。

你从迷雾森林里出来,花费了60%的血量,这么一点,远远不够,而你现在就算离开迷雾森林,外头说不定也有其他人会伏击你。

如此看来,迷雾森林反而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你选择躲在一个灌木丛里,等王杰希回来。

如叶修所说,王杰希确实一晚上没回,直到游戏时间的第二天中午他才赶了过来。他刚刚赶到,就看见了叶修的尸体。

王杰希查探一二,竟然是死于舍命一击?莫非是你干的?可你的尸体不在,难道你已经离开了?

王杰希探查四周,扒拉开一个灌木丛后,发现了你。

你头枕着医药箱还在睡觉。

王杰希微微一笑,小心地把你横抱起来,他怕打扰到你的安眠。你靠在他怀里,趁他骑上扫帚的间隙,在他的唇角边印了一个吻。

王杰希一愣,看着你,无奈说:“原来你没睡。”

“不是,是醒了。”你说,“我警惕性哪有那么差?”

王杰希说:“你原来藏着舍命一击,是想做什么的?”

“我怕叶修又来搅局,就藏着打算干掉叶修这个搅屎棍。”你说。

王杰希竟然赞同地点了点头,说:“明智的选择。我想以后每周目开始我也要先想办法杀了叶修。”

“那这周目怎么办?”你问他。

王杰希对你眨了眨眼:“先计划生育。”

你老脸一红,刚刚王杰希是不是在恶意卖萌?

王杰希带着你回到了迷雾森林的小屋,他还在试图寻找游戏bug,以打破R17的壁垒,不过最终还是没有成功,可你已经不在意了。

没有叶修,之后的游戏进程容易了很多,你顺利的达成了与王杰希的HE,还生了一个娃,是一个男性可操作角色,他继承了王杰希的大小眼,职业是魔道学者,你很恶意的取名为王不留行。

王杰希皱眉问:“怎么取这个名字?”

“不好听吗?”

王杰希宠溺地吻了你,说:“好听,你取的都好听。”

然后,游戏进入结局CG。你们躺在草丛中,你的头枕在王杰希的臂弯里,而王杰希的另一只手臂环住了你,就这样安稳的午睡。

 

 

 

 

 

 

 

评论 ( 30 )
热度 ( 2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