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bg/叶修X原创女主】枇杷树(启)

私设如山,大量ooc,剧情向,有虐,慎入。

叶修X原创女主

#庭有枇杷树,吾妻身亡之年手植,今已亭亭如盖矣#

========

神之领域

欧冠云操作着他的战斗法师走在路上,此时,一名女狂剑士从天而降,ID:杀死比尔。

杀死比尔一出现,欧冠云就戒备起来。可他并不是戒备着想反击,而是下意识的想跑。

杀死比尔的操作者冷笑一声,使用了一个冲撞刺击冲到了欧冠云面前,她并没有撞飞欧冠云,而是中途取消操作,用这招拉近了距离。欧冠云的屏幕被杀死比尔那张冷艳妖娆的游戏脸占满。血红的眼睛,带着嗜血的冷酷,就仿佛女鬼透过屏幕盯着自己,欧冠云被吓了一跳。杀死比尔飚起手速,倒斩重击十字斩开了一个狂暴继续技能连击,欧冠云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化作一道灵魂飞出。

欧冠云泪流满面,私聊杀死比尔:“我错了。我立马就下线。”

然后欧冠云点了复活回城。

杀死比尔:“……”

欧冠云回复:“啊哈哈哈哈哈!我打不过你跑还不行吗?”

欧冠云刚复活,正满心欢喜的想跑路,一名ID为伊丽莎白的元素法师矗立在了欧冠云面前。

伊丽莎白发了文字泡:“我开了十台电脑,你随意跑,今天不把你装备全杀红,算我输。”

欧冠云:“……”

欧冠云打开了好友界面,私聊了逐烟霞。

“果果姐,叶秋大神在吗?我被守尸了,对方很厉害,我毫无还手之力。求大神救我啊!”

陈果一看,跟叶修说了说,叶修也纳闷了:“小欧技术还行啊,一般的玩家高手不可能把他打成这样。”

陈果说:“唐柔就可以啊?”

叶修汗:“除了她。”

陈果私聊欧冠云:“对方什么人?是职业高手嘛?”

欧冠云回复:“就是一元素法师,不是啥职业高手。”

叶修已经操作着君莫笑去支援欧冠云了。

欧冠云说:“我跟你说,我请了位大神过来,你要是能打赢他,我就立马下线。”

伊丽莎白的语音中传出一个中年妇女的声音:“你还敢找人来杀你妈?反了天了!这个月生活费不想要了吗?”

欧冠云一愣,双手开始不自觉的颤抖起来。

“妈,让我试试。”这是伊丽莎白操作者的声音,一个年轻的女孩声音,听上去和欧冠云差不多大。

妈妈说:“赶紧的,私聊你爸!打什么副本?给我干掉这个小畜生!”

伊丽莎白打开好友界面,私聊一个叫老婆万岁的ID。

“爸,冠云叫了人,说要把妈的号杀秃噜了。”

“操!臭小子欠揍了吧!人在哪儿?你堵住他,我立马就过去。”

双方各自叫了援手,欧冠云说:“妈,我们打个赌吧,要是我请来的这位高手能打败丽丽,以后就不准再让丽丽来杀我!”

“不可能!你都高三的人了,高考还有几天?啊?成天就知道打游戏,还上不上大学了?”妈妈说,“你要是不想读书了,立马说,反正你高中毕业证也拿到了,我看这学期没必要读了,你给我立刻退学,我和你爸这就给你安排工作去。”

欧冠云无奈了:“妈,我还是想读书的,就是高三压力太大,我有时候也需要放松一下。”

就在这聊天中,君莫笑已经到了。欧冠云狗腿的凑了过去,对伊丽莎白说:“看,这就是我请来的大神!你们能打赢他吗?”

妈妈一看君莫笑还没满级,立刻就乐了。

“这就是你喊的援手啊,还没满级就想打过丽丽?太天真了吧。”

伊丽莎白的操作者却谨慎起来,没满级就能杀到神之领域来,技术不会差。何况,这是个没转职的散人。

叶修说:“试试,说不定你真能打过我呢?”

叶修开了嘲讽,妈妈不高兴了,说:“丽丽!上,干掉他!”

伊丽莎白先上,火焰爆弹袭向君莫笑,可君莫笑忽然就消失在了伊丽莎白的视野中,随即,一招落花掌从身后打向伊丽莎白,让伊丽莎白向前一个咀咧,这记落花掌微微有吹飞效果,却没有将伊丽莎白击出太远。伊丽莎白在空中转动视角,依旧不见君莫笑的身影。

叶修已经到了伊丽莎白身下,正要出一击上挑,伊丽莎白立刻开了一个瞬间移动,从君莫笑的视野中消失了。

“恩?”

叶修微微有些讶异,并非讶异这个操作,而是讶异伊丽莎白反应迅速。就在讶异时,一记烈焰冲击飞驰而来,叶修精准的躲过,也捕捉到了伊丽莎白的位置。释放出了一记捉云手。

伊丽莎白正在走位,却被捉云手抓个正着,到了君莫笑眼前。再想操作的时候,叶修赞了一句:“技术还行。”

接着,一套散人的技能连招打下来,伊丽莎白的血条不停地下降。伊丽莎白转动视角,试图寻找叶修操作的空隙脱身,可叶修在连伊丽莎白的时候,一直使用遮影步,完全躲在了伊丽莎白的视线死角中。就这样,伊丽莎白在空中,被一个未满级的散人君莫笑一直连击,打到血条只剩30%,对方却依旧满血。

伊丽莎白下意识的想开一个狂暴,结果发现伊丽莎白的号是元素法师。

不过伊丽莎白很快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一个瞬间移动,也到了君莫笑的身后,使用了一记冰线、一记暗夜飞影控制住了君莫笑,随即打出了一个元素法师的大招:天雷地火。

“干得漂亮!”妈妈呐喊道。

伊丽莎白毕竟满级,装备精良,这一击打在君莫笑身上还是肉痛的,君莫笑的血条立刻降到了20%

但叶修并没有心疼这血,而是飚起手速,用更快的操作,把伊丽莎白连击至死。

看着灰暗的界面,妈妈沉默了,操作者也沉默了。

伊丽莎白死后,爸爸的号老婆万岁赶到了。看到已经成为尸体的伊丽莎白,二话没说,就去打欧冠云。

君莫笑接下了老婆万岁的袭击,一分钟不到,老婆万岁也倒下了。

这一次,身为旁观者的伊丽莎白视角很清楚的看到了老婆万岁是怎么被未满级的散人君莫笑给打死的。君莫笑一直使用遮影步藏在老婆万岁的视线死角里,直到老婆万岁被他连击至死。妈妈点了复活,并说:“丽丽,你让开。”

妈妈操作着伊丽莎白走到了君莫笑身前,叶修笑着说:“怎么?还要打?”

“你谁啊你?!”妈妈愤怒的咆哮,“我管教我儿子!关你什么事儿?”

叶修愣了,围观的陈果也愣了。两人再要去看欧冠云时,欧冠云已经准备跑路,此时一个叫杀死比尔的狂战士三下五除二再次把欧冠云干掉了。

老婆万岁也复活跑了过来,说:“就是!这个小畜生是我儿子!他都高三了还在打游戏,我们全家把他杀下线!关你什么事啊?!”

叶修明白过来了,尴尬地挠着头,向爸爸妈妈道歉:“对不起,我不知道。小欧跟我说他被人守尸了,我就来救他了。”

杀死比尔笑了,提出了补偿措施:“没事儿没事儿,大哥技术挺好的,以后再看到他上线,就麻烦大哥一起把他杀下线吧。毕竟这都高三了,不能再打游戏了。”

“什么叫做没事儿?”妈妈有意见了,“死的不是你的号,你不心疼?”

“呃……”

杀死比尔沉默了。

爸爸说:“这样吧,你杀了我老婆一次,你把装备都脱了不动,让我老婆杀一次,咱们就算扯平了。”

陈果赶忙说:“他的号还没满级呢,干脆你们杀我吧,如果爆出了什么装备,你们就拿着呗。”

妈妈说:“才不要你那点装备,我女儿和老公可是会做银武呢!”

妈妈这么说着,倒是真的去杀逐烟霞了。逐烟霞死了,爆出了一个橙武挂饰,妈妈也没有拣,尽管那个橙武挂饰的属性很好,好过爸爸给妈妈做的银武挂饰。

“扯平了!”妈妈如此说着。

说着,爸爸和妈妈看到欧冠云下线了,他们的目的达到,和叶修陈果二人打了个招呼,也就下线了。

之后,君莫笑给杀死比尔发去了一个好友请求。

叶修说:“妹子技术不错啊。小欧跟你什么关系?”

“我弟弟,双胞胎弟弟。”杀死比尔说。

“那你叫什么名字?”

“欧涛丽。”欧涛丽笑着说,“没想到大神居然会用遮影步,很厉害呢,我完全不是对手。”

叶修说:“过奖了,妹子不也应该在读高三吗?怎么还能上游戏?”

“喔?我吗?我跟冠云不一样,我已经开始读研了。”

十七岁读研?天才少女啊?叶修一直以为只有新闻上才有,没想到会出现在自己眼前。欧涛丽说:“说起来大神,我看论坛里都说你就是叶秋大神,是真的吗?”

叶修说:“是啊!”

“真的?”

“真的。”

“怎么证明?”

叶修说:“让你和苏沐橙视频,让她告诉你真相。”

“好呀好呀!”

欧涛丽兴奋起来,叶修给她发去了自己和苏沐橙的QQ号,视频之后,欧涛丽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兴奋中,天才少女这时候和一个普通粉丝并没什么任何区别。叶修趁机说:“妹子,你想做职业选手吗?”

欧涛丽想了想,自己这段时间天天闷在家里,陪着父母打荣耀,确实挺无聊的。毕竟,她父母的技术在她看来太差了,几乎就是带着两个拖油瓶行走在神之领域。

如果去找叶修大神?会不会使这个游戏变得更有意思?

欧涛丽想了想,说:“我不太想做,但是能和技术好的队友一起打荣耀,我觉得挺开心的。”

接受叶修邀请的欧涛丽,很快就到了H市。欧涛丽跑到了兴欣网吧,问前台小妹:“请问,叶修哥和陈果姐在吗?”

前台小妹将欧涛丽带到了叶修和陈果面前,叶修和陈果一看欧涛丽,眼前都是一亮。

一个十七岁的小姑娘,穿着一件干净爽利的白衬衫,一条长及脚踝的橘红大摆裙,头上戴着一个遮阳帽,十分清新可人。

陈果欢喜的不得了,连忙拉着欧涛丽问些家长里短,问及什么时候有时间训练,欧涛丽说:“爸爸说我年纪太小了,就跟我导师商量,要我先休学两年。”

陈果问:“为什么要休学两年?”

欧涛丽说:“爸爸说我心智还不太成熟,要我多多体验生活。”

叶修明白了欧父的用意,一名天才少女,在成年之前就接受了太多赞赏的目光,这也必然会为她招致许多的嫉恨。再加上欧涛丽久居象牙塔,不谙世事,或许得罪人了都不自知。欧父便特意放慢了欧涛丽成长的速度,让她多花点时间感受人情世故。

叶修问:“你是读什么专业的?”

“物理。”欧涛丽说。

这个词,和叶修毫无缘分。

陈果问:“你在H市有地方住吗?要不先住我们这儿吧?”

“好的,谢谢果果姐。”

欧涛丽住了下来,和叶修一样,每天花八个小时睡觉,剩下的时间都在打游戏。期间,叶修和欧涛丽也在竞技场打了几场,叶修问:“哪些职业你玩的比较顺手?”

“唔……战斗法师、魔道学者、神枪手、狂剑士、魔剑士、剑客、枪炮师、忍者、刺客。”

叶修说:“都是些不用读条的职业啊。”

“恩,读条的话,我就没法凭手速和反应打败其他人了。”欧涛丽说。

叶修深以为然,欧涛丽用伊丽莎白的元素法师号时,她所反映出来的意识,都是属于瞬发职业的。读条职业所需要的节奏感和预判是她所没有的。

叶修问:“你的大号是哪个?”

欧涛丽指了指自己的好友列表,一个叫小梅凉馨的id:“这个。是神枪手。”

“小梅凉馨……”叶修念了两遍,无奈了,问,“为什么取这个名字?”

“之前我和爸爸一起玩的时候,爸爸取得名字叫姑娘亲亲,结果被妈妈发现了,就改了名字。爸爸的变成了老婆万岁,我的变成了小梅凉馨。”

叶修汗颜。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相处中,叶修发现,欧涛丽平素是个淡漠的人,倒不是她想淡漠,而是欧涛丽不擅长人际交往,需要她开口说话的时候小嘴都跟抹了蜜似得,而其余时候都干脆选择了不说不错的做法。这也难怪。十七岁读研,则意味着她十三岁就读了大学,周遭都是些大哥哥大姐姐,把她当小孩子看待,同龄人又因为她的天才而讨厌她,这必然导致她缺乏人际交往的能力。

所以欧涛丽特别佩服陈果,因为陈果那种交际练达是她所缺乏的。

某天,欧冠云游戏上线,欧涛丽即刻兴奋起来:“冠云!来受死吧!”

欧冠云说:“别别别,丽丽,我就是来跟大神和姐说几句话,说完就下线。”

“行,我可盯着你呢。”

“你不准偷看啊。”

“好的,我不偷看。”欧涛丽把眼睛遮了起来,却留了一条缝,凑向叶修的屏幕。

欧冠云私聊叶修和陈果:“大神,姐,爸爸要我跟你们说,麻烦你们照顾好丽丽。”

叶修无奈,自己这又担负起了一个妹妹的责任啊。叶修回复说:“我明白,我会照顾好她的。”

欧涛丽鼓着小嘴,有点生气,她嘟囔着说:“我又不小了,能照顾好自己。”

欧冠云听到了,无奈说:“丽丽,我说了你不要偷看。”

“叫什么丽丽!我可是你姐,你要喊姐姐!”

欧冠云说:“其实,当初是我先出生的,只不过你小时候总闹着要我喊你做姐姐,妈妈才让你做姐姐的。”

“骗谁呢?一听就知道是扯淡。”

“没骗你,不信你问妈?”

“才不信你呢!快下线,不然我杀你了。”

“走了,果果姐拜拜,大神拜拜。”

“拜拜。”陈果说。

欧冠云下线,欧涛丽不满:“也不和我说声拜拜。”

叶修笑了笑,对欧涛丽说:“丽丽,交给你一个任务。”

“什么任务?”

叶修拿出24张账号卡,都是刚满50级未进入神之领域的小号。叶修说:“把这些小号都在55级之前练上神之领域。”

“啊?”欧涛丽眉头皱巴巴的,“神之领域的挑战好难的。”

叶修微笑:“但很适合你训练。”

“恩……好吧。”欧涛丽扁扁嘴,她心里也清楚,自己和职业选手的差距有多大,于是接过了那些账号卡。

接着,欧涛丽开始奋战,一门心思投入神之领域的挑战中。叶修一边练级,偶尔瞄两眼欧涛丽这边的情况。欧涛丽正用一个术士号过神之领域的挑战,可她对术士技能并不熟练,是以过得十分艰难。

但是叶修很快发现,她对这些技能CD的冷却时间记得格外清楚,她不用去看技能栏,就知道哪个技能能用,哪个不能。叶修不禁感慨,这确实是个天才少女啊。她能很快意识到要掌握术士这个职业,必须有预判意识和出色的节奏感,便开始有意识地往这两个方向训练。

欧涛丽用术士号过神之领域挑战时,是62级。

接着欧涛丽开始用牧师号过神之领域挑战。欧涛丽继续练习她的预判和节奏感,并在大量的竞技场团队赛中观测团队状况和对方状况,也知道适时给出正确的指示。不过欧涛丽的团队人际交往总是苦手,很多玩家都知道她技术不错,但是被她直接指证出错误时,大家心里都不好受,若非看欧涛丽是个女孩,还未成年,早就动手开杀了。

叶修说:“你有时候说话太直白了。”

欧涛丽说:“为什么一定要绕圈子说话?”

叶修说:“为了照顾别人的心情。”

欧涛丽说:“如果有人直接指证出我的错误,我会先反思自己。玩荣耀的人大多数都比我年长,比我有阅历,我都能明白,他们为什么不明白?”

叶修苦笑:“不是人人都像你这样,还有很多人是无法接受自己的失误的。”

欧涛丽说:“你是那种人吗?”

叶修说:“幸好,我不是。”

欧涛丽笑得甜甜的,她说:“所以,我喜欢和你一起打荣耀。”

叶修一怔,欧涛丽的眼里闪烁着光彩和真诚:“和你打游戏的时候,总觉得格外开心。”

“……”

叶修沉默,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欧涛丽真的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吗?

这已经是变相的表白了。

叶修想,欧涛丽年纪还小,应该没往那方面想,只是说出来的话有些让人误会而已。

叶修转移话题:“不过,你随机组的那些队友确实不怎么样,以后一起打职业比赛,就不会碰到这种人了。”

“那一定很好玩。”欧涛丽笑着说。

似乎是这次变相表白之后,叶修的想法有些变了。

原来他只当欧涛丽是个有潜质的队员,一个需要照顾的妹妹,如今,却不自觉地往其他方面去想。

欧涛丽长得清新可人,眼睛里总有甜甜的笑意,她有很多优点,但她自己对这些优点熟视无睹,并带着小小的自卑和内向。

叶修有时会想,什么样的男朋友才能照顾好她?他搜遍脑子里认识的所有朋友和对手,觉得王杰希和喻文州能够照顾好欧涛丽。周泽楷与她性格很合,但周泽楷自己都需要人照顾。如果是江波涛,他大概会嫌弃这样一个不善交际的女朋友吧?

早上七点,唐柔先去睡了,叶修和欧涛丽一起去买早餐,欧涛丽吃完早餐,原本准备等陈果起床再去睡,可陈果昨晚也一起熬了夜,现在还没醒。欧涛丽无奈,一个人默默地缩在沙发上,叶修说:“你去我床上睡吧?”

“那你呢?”欧涛丽问。

叶修笑道:“我睡沙发上,给我条毯子就行了。”

欧涛丽说:“还是我睡沙发上吧,这样子太麻烦你了。”

叶修笑了:“你都来了多久了,还这么客气?去吧。”

“恩,那好吧。”

欧涛丽睡在叶修的小杂物间里,被子上除了烟味,还有一种好闻的气味,就像香水拌着牛奶的感觉,特别好闻。欧涛丽贪恋的嗅着这种味道,这样坚硬的床都没让她有一丝一毫的难受,反而觉得十分的舒服和安心,就像叶修给她的感觉。

欧涛丽躺在被子里,忽然想起小时候。冬天里,她和弟弟欧冠云在一起手拉着手,就在这样小小的床上抵足而眠,两个人挨得紧紧地,因为这样不会冷。自从他们10岁之后,爸爸妈妈就不准他们两个一起睡了,也是从那时起,欧冠云和她不再亲密无间。

这一觉睡的很安稳,直到早上十点,陈果醒来,到小杂物间把沉睡的欧涛丽拉起来,严肃的说:“你去我房间睡。”

欧涛丽揉了揉眼睛,说:“果果姐……我在这儿睡的挺好的。”

“什么挺好的!”陈果说,“赶紧的,去我房间睡。”

“恩?为什么啊?”

“一时跟你说不清楚,你睡醒了我再解释。”陈果看上去十分认真,欧涛丽确实困得很,也就没心思在这个话题上追问,乖乖地到陈果房间去睡了。

陈果到客厅,看着睡眼惺忪的叶修,气不打一处来,也不管眼前这人是不是荣耀大神,一把揪住了他的耳朵。

“诶诶诶诶?老板娘你干什么?疼疼疼,快放手。”

叶修挣脱开来,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清醒了大半:“老板娘你干什么呢?”

陈果说:“你说!为什么让丽丽睡你房间?丽丽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吗?一点不知道什么叫避嫌?”

叶修打了个哈欠,说:“这不是老板娘你睡的跟猪一样,丽丽不好意思打扰你。原来她打算睡沙发上的,我觉得这更不好,才叫她去我房间睡。”

陈果说:“你不知道叫醒我?就你有理由!”

“是是是,我错了。”叶修放弃辩驳,缴械投降,事实证明,和陈果讲道理是没什么用的,乖乖认错比较省事儿,“老板娘你小声点,丽丽去睡了呢。”

陈果冷哼一声,果然也不说话了。叶修回到自己房间里,原本是打算接着睡,却有点睡不着了。

欧涛丽只在这儿睡了两小时,可被单上床单上,都沾染了她的香味。这种味道淡淡地,却很甜,侵入到叶修的每一寸毛孔,顺着神经直冲他的大脑。

叶修忽然觉得,陈果说的确实在理,他不应该让欧涛丽睡在他的床上。

这一个早上,叶修没有睡好。


评论 ( 46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