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X你】你所在的城市大水封城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你所住的城市大水封城#

图片为梗来源:


===================

下午5:00

职业联盟群

你:/哭 有人吗?有人能来救我吗?

王不留行:怎么了?

夜雨声烦:我去!怎么了?你被人绑架了?

你:……错群

君莫笑:发生了什么事儿,说出来让大家高兴高兴。

你:……

你:我刚到机场,就得知我家附近的路段被淹了……

你:然后我选择在酒店睡了一晚,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住在海岛上。

夜雨声烦:233333333333

君莫笑:2333333333333

王不留行:……你还能回来吗?

你:报告队长,现在飞机停运,高铁站被淹,火车站和汽车站也全部被淹了。

你:所以我才说我错群了捂脸

一枪穿云:/同情

沐雨橙风:/捂脸哭  

你;大家,如果我被淹死了,不用怀念我

你:如果非要怀念,明年清明上坟,我要吃口味虾口味蛇香辣蟹红烧肘子剁椒鱼头梅菜扣肉

索克萨尔:你这是饿了。吃过了吗?

你:我已经一天没吃了……好饿……

索克萨尔:外卖送不到?

你:外卖说要有冲锋艇才能进来……

大漠孤烟:有什么困难说一声,大家会想办法帮你的

你:QAQ谢谢韩队


下午6:00

你的朋友圈更新:

刚刚酒店送来了压缩饼干,感觉自己还能活下去。加油!

评论区:

王杰希:……

喻文州:……

韩文清:……

黄少天:快吃快吃快吃!这种时候就不要挑食了,千万不要嫌压缩饼干难吃啊!这种时候保持体力比什么都重要。

你 回复 黄少天 :QAQ,真的好饿,正在啃压缩饼干。


晚上8:00

职业联盟群

夜雨声烦:可怜啊,她都在吃压缩饼干了。

君莫笑:担心个球,消防叔叔会去救援的。

夜雨声烦:唉,毕竟是个女孩子,娇生惯养的,以前没吃过这种苦吧?真担心会不会撑不住。

君莫笑:@你 叫出来问问不就知道了

王不留行:我刚刚打了通电话过去,手机关机了

君莫笑:是吗?大眼儿别担心了,这丫头属蟑螂的,死不了


第二日 

王杰希这天给你打了十多个电话,你始终没有接。

他从你的档案拿到了你父母的电话,打过去之后,你父母说他们在外地,也在试图联系你。


第三日 

王杰希依旧没有联系上你

这一日新闻:

C市目前灾情严重,死者达58人,失踪者203人。


第四日

职业联盟群

王不留行:你们能联系上XX吗?

大漠孤烟:联系不上

夜雨声烦:不会真的出了意外吧?

君莫笑:黄少天你少乌鸦嘴,那丫头属蟑螂的,说不定是断电了,所以没法和我们联系而已。

索克萨尔:我看新闻里,C市的灾情越来越严重了,要不要向当地公安局打听一下她的状况?或者请媒体注意一下?

王不留行:恩,我这就去联络。


第五日

公安局和媒体并没有找到你。

王杰希这些天总是皱着眉头,想要订购去C市的机票,得到的却是航班取消的消息。


第六日

依旧没人联系上你。王杰希急的吃不下睡不着。

新闻:死亡者已达96人,失踪者439人。

王杰希翻了一下死亡人员和失踪人员名单,并没有你的名字。


第七日

今天C市无雨,情况好了些。航班也开通了。

你提着行李,坐了两个小时的飞机回到了B市,回到俱乐部宿舍后,你立刻出去买了部新手机。

回到训练室后,高英杰撞见了你。

“前辈!你没事啊!”

“是啊。”你不好意思的笑笑,“之前被困酒店,出来的时候冲锋艇翻了,手机就坏了,一直没能联系上你们。”

“啊?”高英杰说,“队长今天早上已经坐飞机去C市找你了!”

“哈?”

你懵逼了,什么情况?

高英杰说:“队长一直很担心你,就去C市找前辈你了。”

你闻言,赶忙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电话只响了一下,就接通了。

“队长!我回到B市了!我现在在微草!趁还没下雨你赶快回来啊!”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随后厉声说:“你这些天怎么不联系我?”

你忽然怂了下来,老老实实交代了:“我被救出酒店的时候,冲锋艇翻了,我和手机一起被淹了。我没事儿,手机坏了,我也是回到B市才买了新手机……”

王杰希沉默了良久,才叹了口气,说:“人没事就好,我立刻回去。”


下午4:00

王杰希回到微草,就往你的宿舍房间去。你开门之后,王杰希立刻把你揉进了怀里。

你懵逼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个忽然抱住你的人是谁?

“队……队长?”

王杰希轻声说:“人没事就好。”

“((٩(//̀Д/́/)۶))队长,你先放开我……”

“不行。”王杰希强硬的拒绝了你,将你抱的更紧,“你答应我,以后再有这种事,必须第一时间联系我。”

“((٩(//̀Д/́/)۶))我明白队长,但是队长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王杰希一怔,这才松开了臂弯,你的头靠在王杰希怀里,面色羞红的喘气,也不知是因呼不上吸,还是因为害羞。


第八日

职业联盟群

飞刀剑:恭喜@你 荣升队嫂。

叶下红:恭喜@你 荣升队嫂。

冬虫夏草:恭喜@你 荣升队嫂。

独活:恭喜@你 荣升队嫂。

夜雨声烦:我去什么情况?@王不留行 @你 你们两居然凑合在一起了?

你:什么叫凑合,你是嫉妒吧?

王不留行:+1

你:黄少注意来,以后你刷垃圾话,我和队长就秀恩爱。来呀!相互伤害啊!

君莫笑:你们私聊他,联盟里单身狗多着呢。总之恭喜你们,什么时候请咱们喝喜酒啊?

王不留行:下个赛季。

你:哈?

索克萨尔:恭喜

大漠孤烟:恭喜

一枪穿云:恭喜

无浪:恭喜

方士谦:不错啊老王,居然脱单了,回头你们喜酒我也带着我媳妇儿去看你。

你:/扶额 方副队……

王不留行:好



评论 ( 34 )
热度 ( 4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