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喜欢的妹子不把我当男人怎么破02

大量ooc,私设如山,慎入

#喜欢的妹子不把我当男人怎么破#

前篇走

 

叶修

那是新年,陈果带着苏沐橙出去采购年货

你和叶修待在训练室

你去上厕所了,叶修在打游戏

接着,叶修QQ上收到一条消息:

“老叶!你能不能立刻去买包姨妈巾,然后给我送到厕所里来?!”

叶修看了,沉默了很久很久,问:“你不怕哥看到吗?”

“不怕!咱两谁跟谁了?就算睡在一张床上我也不怕你对我做什么!”

——《等你姨妈走了,咱两睡在一张床上试试怎么样?》

 

黄少天

早上,黄少天“砰砰砰”的敲宿舍门,你已经能够通过门响的节奏和声音判断出这是黄少天了

黄少天还没开口,你就给他开了门。

黄少天一看,你只穿着一条吊带睡衣,露出狭长的乳沟,颇为性感迷人

你说:“黄少,关一下门。”

黄少天老老实实关上门,你在他面前脱下睡衣,完全裸着。黄少天面色一红,赶紧把脸扭了过去。你又穿好了胸罩、队服T恤等。

你和黄少天前往训练室,黄少天面色通红,你问:“黄少怎么了?生病了吗?”

“没……”黄少天问,“就是你……今天怎么在我面前就换衣服了?”

你说:“黄少是我兄弟,难道还会对我做什么吗?”

——《兄弟你妹兄弟你妹兄弟你妹!本剑圣和你拉近关系可不是为了和你做兄弟的啊!!!!》

 

张佳乐

必须得说,你从来没把张佳乐当过男人

甚至,你更经常把张佳乐当成你闺蜜

比如你们两一起出门的时候,你不自觉就挽住了张佳乐的收臂

张佳乐正为你这一举动感到开心时,你反应过来,赶紧把手放了下来

“对不起前辈……我不自觉就挽上去了。”你十分歉疚,“差点都忘了前辈是男人了,我总觉得前辈就像是我的好姐妹一样。”

——《我确实是男人你要不要来试试?= =#》

 

周泽楷

那天为了庆祝冠军,你和周泽楷都喝高了

在江波涛的授意下,你们睡到了同一个房间

你们第二天清醒时,周泽楷一脸认真地看着你,说:“我……会负责……”

“负责?”你懵逼了一会儿,“队长你是不是干了什么?”

周泽楷面色通红:“因为……睡过了……”

“恩,我们昨晚是在一起睡的,然后呢?”

“……”周泽楷沉默下来,这个问题,他实在难以回答。

你忽然来了兴致,想要调戏一下你家队长,就把双腿伸直了叠起来,拉开胸前的衣襟,引诱说:“难道队长想和我发生什么?”

周泽楷看了看你的锁骨,又看了看你洁白修长的双腿,喉结动了动,说了声:“恩。”

“……”

——《卧槽我把你当队长当兄弟你托马居然想上我?》

评论 ( 28 )
热度 ( 6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