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公,人家正在努力。恭贺我们新婚么么么大。

未闻花名_要复习考试:

那么我和孙尘在一起了!@孙·土亢·尘 为了庆祝我们在一起,你是不是该码字了(๑•̀ω•́๑)

孙·土亢·尘:

给大家解释一下,就是我和轻舟日常调情,却发现轻舟和她@的这些人都有一腿,那我就很不爽了,这是给我戴绿帽子啊,所以就分手了。

  
  

江山万朵:

  
   

?????你们在搞什么事情

   
   

孙·土亢·尘:

   
    

靠,你跟老王结婚了我都没说啥,你拖嘛还和我分手?逗我呢

      
    
      

团子团子团:

      
    
    
     
         
     
     

对,我也和孙尘分手了,所以不想更文

        
     
        

轻山浮舟-:

        
     
     
      
           
      
      

大家好我和孙尘分手了,并和 @呼不上吸  @人微言轻  @团子团子团  @江山万朵  @坏huai坏  @江蓠辟芷  @Inga 在一起了,很开心,所以不想更文,我要和她们恩恩爱爱。

          
      
         
        
     
       
     
   
评论 ( 6 )
热度 ( 49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