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小卖铺的日常(跟着孙尘写段子)

艾玛,写手挑战,既有重口味也有小清新还有变态

与君:

看看你们眼里的这些太太私下里都是啥样子。

1【关于写手挑战】
与君:写手挑战.jpg
与君:谁想试一下?
呼吸:我想……
呼吸:但是我现在在吃饭。
轻舟:暂时不想码字……
暮汐:想+1
……【然后大家就围绕可以写什么梗开始了激烈的讨论】
孙尘:噢,那我们说些小清新的。
轻舟:打死你。
孙尘:再也没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孙尘:男主和女主为了在一起,跳到了水泥里面,让他们拥抱接吻这个姿势固定成永恒。

2【扛起团呼大旗的孙尘!】
孙尘:【人设才华横溢·霸道总裁·毒舌优雅·团子X出身底层·长袖善舞·美丽娇媚·呼吸】
孙尘:有谁要来客串一个吗?
轻舟:我来!腹黑恶毒女配组织男女主在一起
呼吸:你开完拉我
轻舟:然后你给我洗白!我不管!
与君:我可以客串呼吸的钱包吗!
暮汐:我要那种一心痴恋呼吸的,求而不得默默守护的那种
暮汐:(我为啥要虐自己)
呼吸:暮汐是痴恋我的
呼吸:(我他妈已经接受了这个设定)

3【到底该心疼谁?】
孙尘写了一篇关于张新杰的文,张新杰在文里被女主骂变态。
暮汐:心疼张太太。
暮汐:黄默张泪的故事。
与君:心疼张太太。
匪石:什么东西?好可爱啊。
暮汐:……算了还是心疼张新杰吧。
与君:情人眼里出西施。
暮汐:情人眼里出张新杰。
云迟:情人眼里出心脏。

4(以下所有jpg内容皆为纯文字)
云迟:【我搂着全联盟帅比默默看着你.jpg】
绮㵟:【窝在喻文州怀里悄咪咪看着.jpg】
云迟:@绮㵟 喻文州看着怀里的你露出了心脏的微笑
匪石:【枕着张新杰大腿看着搂着全联盟帅比的人.jpg】
云迟:然后发现这个姿势太适合♂,第二天和张新杰双双没能按时起床。
几分钟之后……
云迟:我就说吧,老母亲不回我了,肯定和奶爸疯爱去了。
匪石:……
与君:……
绮㵟:【窝在文州怀里看着宛如修罗场一般的画面.jpg】

群宣642148371!

评论 ( 6 )
热度 ( 79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