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女朋友嫌弃自己胸大

私设如山,大量ooc 慎入

叶修
她总嫌弃自己胸大
说买到的内衣总是大妈款的
哥安慰说
“这有什么好在意的,反正都是要脱的。”
结果那晚,她不让哥给她解内衣扣,自己给脱了
还说:“反正都是要脱的,谁来都一样。”
——≪不行,内衣必须由我来脱!≫

黄少天
她总是嫌弃自己胸大
每次都不让我碰她胸
说再揉大了怎么办
——≪媳妇儿你不让我捏胸,让我埋胸总可以了吧?≫

喻文州
一开始我不能理解她为胸大而烦恼
直到那天她穿了一件低胸裙准备出门
我才明白过来
——≪^_^以后这件衣服只准在家穿,明白了吗≫

周泽楷
手感很棒。
——≪会烦?≫

江波涛
她一直为胸大而烦恼
我就帮她换个角度看问题
——≪你看,你可以ru交,那些胸小的可不能噢≫

孙翔
她总觉得自己买的内衣太难看
我想了想,说
“是啊,我妈也穿这种。”
——≪孙翔日常作死≫

唐昊
嫌胸大?
如果你胸小,当初我也不会追你了
恩?分手?别闹了。
——≪论唐昊如何作死≫

评论 ( 39 )
热度 ( 5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