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叶喻王周张黄线】同居-楔子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楔子 01 02

同居企划

设定:

你是这间屋子的主人,出于某种原因,你决定往家里招徕一群陌生人和你一起居住。

这些陌生人可以任你选择,陌生人们也有权选择住不住你的屋子。

现在,你们即将进行一次看房。这次看房,会决定他们会不会选择你的屋子。

户型图如下:

五室两厅两卫。


=======

楔子

张新杰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着看房问题。

一群同学们,大学毕业了,还不知道要做什么,就被宿舍赶出来了。

大家商量着,原来也都是好朋友,干脆随便找个地方,一起合租算了。

可张新杰从不是个随便的人。

摩羯座的张新杰,会综合考虑价钱、地理位置和性价比等问题,还要综合考虑大家的意见。

比如黄少天,他强烈要求住的房间一定要有空调。

比如叶修,他强烈要求住的房间一定要有电脑桌,好让他打荣耀。

张新杰考虑了许久,通过房屋中介的介绍,找到了一间房子。

这个房子严格来说是六室两厅两卫,其中三间,一间被房东开辟来做书房,一间被房东开辟来做多功能室,还一间是房东本人居住。屋子是欧式风格的装修,房间十分宽敞透亮,地理位置优越,最重要的是,价格很便宜,便宜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张新杰去看了房之后,几乎立刻要定下这套房子,可是中介却说,恐怕定不下来。

张新杰疑惑,中介说:“这个房东性格很古怪,她本人并不差钱,也不在乎房客有什么不良癖好,她唯一的要求就是:房客要有趣,投缘。”

“投缘?”

“如果房客不投缘,哪怕说的天花乱坠,这名房东也不会答应租出去,如果房客非要租,房东就会把价格涨至天价。”

果然,十分古怪。

不过中介却说:“这名房东是作家,每天的工作就是把自己关在屋里写作,可能是因为这个缘故,她想观察你们这些房客吧。所以要租她的房子,首先要进行面试。”

张新杰说:“面试吗?”

中介说:“你的朋友们是有趣的人吗?”

张新杰犹豫了,他实在不知道那名房东判断有趣的标准是什么。

张新杰说:“我和房东约个时间,先让他们来过一趟吧。”


周日上午,张新杰带着同学们一起来到了房东家。

你戴着一副黑框眼镜,T恤外面还扎着一条围巾,整个人文文气气,从头到脚都散发着一股文艺气息。

张新杰等人坐了下来。

你们开始了这一次面试。

评论 ( 1 )
热度 ( 150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