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叶喻王周张黄线】同居02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同居企划

楔子 01 02

设定:

你是这间屋子的主人,出于某种原因,你决定往家里招徕一群陌生人和你一起居住。

这些陌生人可以任你选择,陌生人们也有权选择住不住你的屋子。

现在,你已经确定了你的房客,房客们开始为分房间的问题讨论起来。

户型图如下:

五室两厅两卫。


=========

你回到房间,六名男生开始分配其他屋子。

张新杰说:“那间最大的次卧,就住三个人吧。”

王杰希说:“同意。”

张新杰说:“我愿意和文州、小周、杰希住一起。”

叶修挑眉:“新杰,你这是嫌弃哥啊?”

张新杰说:“你作息太乱。”

张新杰是个十点以前必须上床,十一点以前必须进入深度睡眠的人。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虽然不一定像张新杰这样严守睡眠时间,但他们的作息都是正常的。只有叶修,这人是昼夜颠倒惯了。

黄少天说:“谁和谁睡这个不要紧,但是那间儿童房谁睡啊?”

黄少天指的儿童房,是这一间。


这个屋子可以说是除了床和电脑之外什么都没有,但是男生嘛,也没有女孩子那么多讲究,也就稍微随意些。

叶修说:“少天你看,这个儿童床多拉风啊,还是带轮子的。很适合你啊。”

黄少天不服,怼了回去:“叶修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做儿童床很适合我?凭什么我要睡这间屋子啊!你不是说你只要有床就可以了吗?我觉得你也很适合啊!”

叶修说:“凭你最受房东妹子嫌弃啊。这个理由你服不服?”

黄少天说:“那这间屋子还离房东妹子的房间太近,会吵到她呢!万一吵到人家妹子,她把我们都赶走了那该怎么办啊?”

周泽楷、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四人想了想,平日里也就算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还要遭受黄少天的话唠攻击,这个可太痛苦了。张新杰赶忙说:“我同意黄少天住儿童房。”

周泽楷点头:“同意……”

王杰希说:“黄少天非常合适。”

喻文州笑着说:“少天往好处想想,晚上没人和你抢被子,而且屋子里不是也有空调吗?”

黄少天说:“可那间房一看就知道是保姆房啊!所以才什么都没有的!”

叶修说:“所以你要住那儿啊!人房东妹子一开始嫌弃你来着,要不是我们几个仗义,你现在就得搬到高档小区附近租一个月好几千的小单间了。或者和一些奇葩室友合租。”

周泽楷说:“就是。”

王杰希说:“能睡小房间,你就知足吧。”

“靠!你们这些混蛋!”

喻文州笑着说:“好了少天,不要闹了。”

在众人的一致同意(一致嫌弃)下,黄少天不情不愿的搬进了儿童房。

黄少天嘴里还嘟囔着:“切,一个人睡有什么不好的,哼!”

轮到剩下的五人了。

张新杰已经明确表示不愿意和叶修一间房,那么叶修和张新杰必定是在不同的房间。

王杰希说:“我和新杰住。”

喻文州说:“我也和新杰住。”

周泽楷说:“我……我也……”

叶修挑眉,喻文州拍了拍周泽楷的肩,笑着说:“小周,叶修前辈就拜托你照顾了。”

“诶……”

王杰希说:“叶修抽烟,有空多给买点梨,梨汁润肺。”

“我……”

喻文州飞快地说:“小周没意见的话,就这样定了。”

“不……”

叶修不痛快了,说:“你们几个,就欺负小周说话慢。”

周泽楷愣了片刻,点了点头:“恩!”

喻文州笑意和煦,看着周泽楷,问:“小周,你也不喜欢叶修前辈吗?”

“诶?”周泽楷想了一会儿,说,“不……前辈人很好。”

王杰希说:“而我们的观点与你恰恰相反。”

周泽楷一怔,叶修说:“啧啧啧,你们两,心怎么这么脏啊。”

喻文州说:“既然是选室友,还是选观点一致的,这样才不会吵起来。”

周泽楷:“……”

叶修挽着周泽楷的肩,说:“小周别理他们,两个人睡宽敞,让他们三个挤去吧!”

于是,房间定了下来。

王杰希、喻文州、张新杰的房间:





叶修和周泽楷的房间:






黄少天的房间:






评论 ( 19 )
热度 ( 273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