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bg/叶修X原创女主】枇杷树(转之篇中)

私设如山,大量ooc,剧情向,有虐,慎入。

叶修X原创女主

#庭有枇杷树,吾妻身亡之年手植,今已亭亭如盖矣#

=============

很快,挑战赛就开始了。

叶修带领着兴欣全队,一边在网游里抢野图boss,一边打挑战赛。叶修嘴里强调着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可其实也没有太将挑战赛的队伍当回事儿过。欧涛丽明白,这并非叶修的自傲,他的自信,来自于他的知己知彼。

战略上鄙视,战术上重视,这就是叶修的做法。

欧涛丽这边,一边打挑战赛,一边还忙着和叶修一起抢野图boss,还要一边忍受一个人的骚扰。

这个人是黄少天。

说来黄少天也奇怪,要说季后赛的时候他没有骚扰欧涛丽,也就罢了。可夏休期他也没来骚扰,倒是到了挑战赛和常规赛开始的时候,他开始每天上线,用各种小号私聊欧涛丽,内容全是:pkpkpkpkpkpkpk!咱们再打一场,我保证不会输。

欧涛丽瞟了眼,用最快的手速把黄少天拉黑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一个小号又私聊了欧涛丽,欧涛丽看了眼,就知道是谁了。也只有黄少天会打多么多“靠”字。

“你知不知道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难得提出要和你这个新人pk,你居然不乐意?你这是白白的和几十万擦肩而过啊!”

欧涛丽再一次拉黑了黄少天。

欧涛丽玩荣耀这么久,都没有拉黑过任何一个人,这几天她的黑名单列表排的满满的,全是黄少天的小号。

此时,又来了一个人私聊欧涛丽:“你好。欧涛丽小姐是吧?”

欧涛丽瞟了眼,继续专心于眼前的野图boss。

“我是喻文州,有空聊一会儿吗?”

“我还在训练。”欧涛丽对蓝雨队长还是很有好感的,也就抽手回复了一句。

“下训之后呢?”

“要陪男朋友。”

“男朋友是叶秋吧?”

“恩。”

欧涛丽倒也不惊讶喻文州知道她和叶修交往,这本来也不是什么秘密,苏沐橙或者叶修说出去了也并不奇怪。

“听说你和沐橙关系不太好?”

欧涛丽看了这话,愣了会儿神,这时欧涛丽的操作忽然犯下一个失误,叶修皱了皱眉,即刻说:“丽丽,集中精神。”

“对不起。”

欧涛丽没有再回复,喻文州留下了自己的QQ号:“有兴趣的话,加我QQ聊吧。”

当晚,欧涛丽拿着手机,趁叶修洗澡的功夫,加了喻文州QQ。

喻文州很快接受了。

欧涛丽先打了个招呼:“你好。”

喻文州:“不问我为什么知道你和沐橙关系不太好?”

欧涛丽回复:“我大概猜得到。”

电脑前的喻文州笑了笑,转着笔,回复欧涛丽:“叶秋和沐橙之间的关系,确实太暧昧了些,你会误会很正常。”

欧涛丽没有回复,而是很有耐心的等在手机前。

喻文州也没回话,喻文州从来不缺少耐心,他专心的去看比赛视频。

十五分钟后,叶修从浴室里出来,欧涛丽把手机关上了。

第二天清晨,欧涛丽问:“暧昧?”

喻文州看到后回复:“是很暧昧。”

“比方说?”

喻文州问:“叶秋会悄悄带你出去吃冰淇淋吗?”

“……”欧涛丽沉默了,叶修对她所有爱意的表现,都只在于荣耀和睡觉。

可欧涛丽回复:“兄妹之间,很正常吧?”

喻文州说:“如果你真这么认为,何必加我呢?”

欧涛丽无法反驳,她知道这是喻文州给她下的一个套,却又因事关叶修,而不得不中计。

喻文州说:“抽个时间打一场吧,我慢慢告诉你。”

“晚上。”

喻文州说:“好。”

晚上,欧涛丽借口出去逛逛透气,叶修想欧涛丽近段时间太过刻苦,稍微放松一下也好,也就没太在意,继续带领着兴欣全队打荣耀。

欧涛丽去了别的网吧,登陆了“小梅凉馨”的账号卡。

她刚一登陆,索克萨尔就发来一串房间号和密码,欧涛丽即刻进入了竞技场房间。

欧涛丽走入竞技场,也没多言,喻文州笑着问好:“晚上好,欧小姐。”

“恩。”

欧涛丽不善言辞,可也没有忘记自己来此的目的。

喻文州和欧涛丽打了起来。

一旦开打,欧涛丽就全神贯注于游戏上,也没有去多问别的,喻文州见状,对欧涛丽也更加赞赏起来。

欧涛丽前段时间在苦练节奏感和意识,如今终于遇上了意识和节奏感的顶尖高手,她发觉眼前这位和其他对手不一样,明明操作和手速不快,自己却处处被她掣肘。

欧涛丽想,面对这样的对手,最重要的是要打乱他的节奏感。于是欧涛丽的操作也渐次快了起来,开始疯狂地打出连击。喻文州笑了笑,也没有很在意,而是慢悠悠地问道:“想知道叶秋和沐橙的过去吗?”

“等下。”欧涛丽说。

欧涛丽说等下,手却一点没有等。她拼尽手速和精准度,专门克制喻文州的弱项,喻文州还是坐在电脑前微笑,只是笑容有些苦涩。

一局结束,欧涛丽获得了胜利。

欧涛丽说:“他们有什么样的过去?”

喻文州说:“你知道,沐橙的哥哥吗?”

欧涛丽下意识摇头,却忽然想起喻文州在屏幕对面看不到,便糯糯的说:“不知道。”

喻文州说:“沐橙的哥哥死后,叶修就和沐橙相依为命,从第一赛季开始到现在,快有九年了。”

欧涛丽说:“可他们九年了,并没有在一起啊。”

喻文州微笑:“没错,是这样的。”

欧涛丽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喻文州笑容如春风般和煦:“他们只是兄妹之情而已,并不像你想的那样。”

“……”

欧涛丽的小脸皱了起来,她意识到,自己被这位蓝雨的队长耍了。

喻文州借她与苏沐橙的猜忌,成功达到了试探自己的目的,而自己,却只得到了一个旁观者的答案。

欧涛丽自己都未察觉,比起证实叶修与苏沐橙的清白,她更乐于查证他们之间有什么关系。

喻文州问:“能安心了吗?”

“……”

欧涛丽沉默。

喻文州叹息:“你们这些天才啊,总是这么多疑。”

欧涛丽说:“才没有。”

少女的声音格外娇糯,却也听得出她有些生气了。喻文州像哄孩子一样哄着:“要是实在不安心的话,不如来蓝雨怎么样?”

“我男朋友在兴欣。”

喻文州说:“你不是怀疑他和沐橙吗?”

欧涛丽说:“只是怀疑而已。”

喻文州笑说:“两个人怀揣着怀疑过日子,总是折磨人的。来蓝雨吧,或者直接去问叶秋,你看怎么样?”

“……恩,我试试。”

“试哪个?”

“和叶秋坦白啦!”欧涛丽说。

晚上欧涛丽回来,洗完澡就缩在被子里,小小的身子依偎着叶修。叶修闻到欧涛丽身上的香味,情随意动,缠着欧涛丽云雨了一番。

一合结束,叶修喘息着,还一边吻着欧涛丽的大腿内侧。欧涛丽羞红着脸,觉得现在问正好,便糯糯地开口:“哥……”

“恩?”

叶修轻哼一声,气息都扑到欧涛丽羞人的地方了。欧涛丽慌了,脸红着,话到嘴边忽然就挤不出来,硬生生变了句:“我……我还想要……”

话一出口,欧涛丽就往被子里埋。自己也太没用了,问不出口也就算了,居然还说出这么羞人的话。

叶修一怔,随即,琥珀色的瞳孔渐渐染上幽昧与情欲:“丽丽,你今天真可爱……”

又一合结束,欧涛丽赤身伏在叶修怀里,叶修挽着欧涛丽,大手扶了扶她的背。欧涛丽身子一酥,连忙说:“不要了,明天还要训练呢……”

叶修说:“我今天看到你上线了,有事吗?”

欧涛丽说:“只是我同学要我陪他一起竞技场上段位。”

叶修点了点欧涛丽的鼻尖,宠溺的说:“撒谎,该罚你。”

欧涛丽埋在叶修怀里,害羞地说:“我没有~”

叶修挑眉:“那你怎么和文州加了好友?”

欧涛丽一惊,脑子转了转,就明白了原因。

该死的QQ共同好友把她给卖了。

欧涛丽说:“他说能帮我解决黄少天的骚扰,但是要加个好友。”

叶修才不信呢,喻文州是什么人,叶修比欧涛丽了解得多,他才不会做出这种流氓做的事。

叶修说:“撒谎都不会撒,说吧,文州找你究竟什么事儿?”

欧涛丽紧张,结结巴巴地说:“就……就是……他……他想让我去蓝雨试训……”

叶修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也没再逼迫欧涛丽。他啧啧两声,说:“王杰希也就算了,连文州都想来挖墙角。丽丽,你还真俏手啊。你怎么回复的?”

欧涛丽说:“我……我说……现在没心思想这个……”

叶修亲了口欧涛丽,说:“你要是想去蓝雨,我也不会拦着你。蓝雨很不错,他们会好好培养你的。”

欧涛丽摇头,说:“我就想待在你身边,哪儿也不去。”

这一晚,叶修早早就睡了,睡得很沉,欧涛丽的心思却有点乱。

喻文州说要欧涛丽直接问叶修,可欧涛丽问不出口。

欧涛丽想,如果叶修能够察觉到,然后让自己安心就好了。欧涛丽想过让旁人帮自己旁敲侧击,可欧涛丽又不敢。

“叶修和苏沐橙可能相互喜欢”这个结论真实的可能性极小,可欧涛丽却觉得自己赌不起,所以根本不敢赌。

喻文州说的对,抱持着怀疑过日子,真的很痛苦。

欧涛丽有时候想,为什么叶修可以对自己这么放心呢?他就不怕自己和其他人跑了吗?

欧涛丽摸着黑,学着叶修的样子,点了点他的嘴唇。叶修感觉欧涛丽的指触,微微皱了皱眉,把嘴移开继续睡。

纵使欧涛丽心中一团乱麻,可她也终究是困倦了,没过多久也睡着了。

清早,欧涛丽睡得迷迷糊糊,感觉到口齿里有唇舌翻搅,才朦朦胧胧的醒来。一睁眼才发觉,叶修正按着她深吻。

叶修见欧涛丽醒来,才放过了她。叶修说:“不错啊,还知道深夜偷袭了?以为哥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欧涛丽面红耳赤,抄起枕头就往叶修脸上砸去。

“流氓!流氓流氓流氓!”

 

 

 


评论 ( 10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