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bg/叶修X原创女主】枇杷树(转之篇下)

私设如山,大量ooc,剧情向,有虐,慎入。

叶修X原创女主

#庭有枇杷树,吾妻身亡之年手植,今已亭亭如盖矣#

=============

这天训练结束,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在反复研究先前两人的对打录像。

喻文州感慨说:“进步很快啊。”

黄少天说:“好好的姑娘,怎么学的和叶修一样讨厌。”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说话。

欧涛丽和喻文州的对打时所用的策略,与喻文州上回试探叶修的散人时所用的策略基本一致,大抵是拼手速,打伪连。只不过欧涛丽的神枪手不比散人那么多低阶技能连招,喻文州要破也不是做不到。不过欧涛丽随即又转换了攻击思路,开始玩遮影步切喻文州的视线死角。

喻文州说:“这才多长时间,就已经学会遮影步了。”

黄少天说:“叶秋的女朋友嘛,叶秋教起来肯定格外用心。”

喻文州说:“那也得她自己学得了。她很熟悉我的打法,看来她下过功夫来了解对手。”

这喻文州倒是冤枉欧涛丽了,欧涛丽只是前段日子练意识和节奏感的时候,找了喻文州的比赛录像反复看而已。

黄少天说:“她说她愿意来蓝雨吗?”

喻文州苦笑:“暂时没这个意愿。”

“叶秋有什么好的?至于这么死心塌地的跟着吗?”黄少天说。

喻文州笑了笑:“她现在和叶修闹矛盾了,看起来,叶修还不知道。我想以这位欧小姐的性格,如果她和叶秋分手了,是肯定不会再留在兴欣了。”

黄少天说:“那好呀!队长你赶紧想想办法让欧妹子和叶秋那个混蛋分手啊!这么可爱有潜质的妹子可不能让叶秋那个混蛋糟蹋了。”

“这么做可不好,顺其自然吧。”喻文州转了转笔,微微笑了笑。

喻文州自从知道欧涛丽和叶修交往之后,就猜到了欧涛丽必然会吃味于叶修和苏沐橙的默契和深厚感情。只是没想到,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叶修还没有处理这件事。这只能说明,叶修还不知道,或者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喻文州料事如神,只猜错了一点,叶修已经知道了欧涛丽的怀疑。

这样的事解释无用,越解释,反而越是在向欧涛丽强调。能够证明爱情的,只有时间。

喻文州忽然联系欧涛丽,使叶修产生了警惕,同为心脏,叶修想如果他是喻文州,会利用什么因素迫使欧涛丽离开兴欣去蓝雨。

欧涛丽被父母照顾得衣食无忧,对名利也无甚追求,金钱和声名非她个人追求。至于大神光环引导的崇拜?欧涛丽连黄少天都拉黑了。

叶修想来想去,只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他和苏沐橙。

叶修叹息,他想,是时候摊牌了。

那天,叶修趁着大家休息的间隙,悄悄亲了口欧涛丽。欧涛丽正羞得不行时,叶修在她耳边轻声说:“想知道我和沐橙的事,直接来问我就好了。何必去问文州呢?”

“!!”

欧涛丽一惊,她以为自己掩藏的很好了。

叶修说:“其实不难猜到。”

欧涛丽说:“那你……能告诉我?”

叶修笑了:“迟早也得告诉你。”

夜晚,欧涛丽和叶修坐在床边。欧涛丽心不在焉的玩手,叶修说:“我和沐橙的哥哥是朋友,他叫苏沐秋,是个天才,千机伞就是他设计的。如果他还在,应该也是荣耀最顶尖的大神之一。”

欧涛丽看着叶修,她从未见过叶修这样的眼神。那眼神中,有怀念,有追忆,还有一种挥之不去的伤逝。

欧涛丽握住了叶修的手,想岔开话题。叶修回握着欧涛丽,让她安心,接着说:“在荣耀第一赛季开始之前,他车祸去世了。”

欧涛丽不善言辞,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或者应该去安慰叶修。可拙于口齿的自卑,令欧涛丽未曾开口。

叶修说:“自此之后,我就代替沐秋照顾着沐橙。到现在为止,也有九年了。”

欧涛丽沉默,这样的感情,的确不是他所能比拟的。

叶修问:“丽丽,你想和我分手吗?”

欧涛丽摇头:“不想。”

叶修说:“我也不想。”

欧涛丽明白叶修的意思,如果欧涛丽让叶修在她和苏沐橙之间做出选择,叶修的选择不会是她。

欧涛丽问:“那你喜欢沐沐姐吗?”

叶修叹息:“如果我真喜欢她,早就成了,何必等这么久呢?九年了,我们不是情侣,未来也不会是。我一直将沐橙当妹妹看。”

欧涛丽低下头,觉得羞愧。

这本来是最理所当然的答案,可欧涛丽却由于在乎过甚,不由得去想最糟的可能。

叶修微笑,握紧了欧涛丽的手:“能安心了吗?”

欧涛丽说:“恩……还好。”

“还好?”叶修笑着,吻了吻欧涛丽的眼睑,“丽丽,是我这段时间专心训练的事,忽略了你,我向你道歉。”

欧涛丽说:“没事儿,我不在意。”

“那么,有件事,我一定提醒你。”叶修挑眉,“喻文州那家伙,不管对你说了什么,你都不能信。”

欧涛丽的心里放下一块大石,也轻松了很多,笑说:“喻队说,你和沐沐姐只是兄妹关系。”

叶修一怔,尴尬地笑笑:“呃,我收回前言,文州难得不心脏一次。”

欧涛丽捂嘴笑笑,说:“喻队还是人很好的。”

叶修挑眉,说:“丽丽,不准在哥面前夸其他男人。”

欧涛丽笑着点头。

叶修又吻了一次欧涛丽,说:“其实,我也挺开心的。”

“恩?”

叶修说:“没想到啊,你这么在乎我。哥还是有魅力的。”

叶修也有着担心,他担心欧涛丽是年少无知,并不懂爱情,只是稀里糊涂的接受了他。欧涛丽能这么在意苏沐橙,也使叶修颇感欣慰。

欧涛丽闻言,却一边埋入叶修怀里,一边捶着叶修胸口,骂他:“不要脸!”

 


评论 ( 1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