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当女朋友是个游戏宅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叶修

那天我回来,她迷上了一个叫《本座倒要看看你能活几天》的游戏

我一看她死了很多次,乐了,说:

“媳妇儿,看我玩一盘,保证通关。”

然后我看着一堆高等数学定理公式

被虐的死去活来

——《呵呵,哥连题目都看不懂》


黄少天

那天她在玩《是文科生就杀了那个狗皇帝》

要我帮她玩

我当然愿意啊不是我跟你吹我的游戏技术可好了

然后……

——《我开始怀疑人生……媳妇儿你高考都是怎么过来的呀?》


喻文州

她很喜欢玩的一个游戏叫《维多利亚》

那天我也试着玩了会儿,确实挺有趣的

我们两个就一起玩,一起商量游戏里的国家政策

——《那几天过得挺充实的,很久没和她聊得这么开心了》


孙翔

她迷上了《文明6》,我也陪她一起打

我实在不能理解这个游戏

建造军队有错吗?

为什么不能把科技树全部点军事上?

连个兵马俑都建造不好要你们何用?

——《孙翔媳妇儿:有句话叫奇观误国不知你听过没有》


周泽楷

大逃杀

活到最后

让她杀我

——《要亲亲……》


王杰希

那天我打开她电脑里的一个游戏

叫做《冲绳·奴隶岛》

我玩完之后,心情很差

她一直在安慰我,和我谈人生,说那只是个游戏而已

——《你平日里到底都在玩些什么……》


魏琛

我每天都悄悄打开她的电脑

玩她偷偷藏起来的《电车X狼》

嘿嘿,她估计还以为我不知道呢

——《媳妇儿你真是深得老夫之心啊》


罗辑

她迷上了一个叫《本座倒要看看你能活几天》的游戏

非要我帮她玩

里面都是些很简单的数学常识

我玩完后,说:“这个游戏很简单。”

——《她看我的表情就像看着怪物》





评论 ( 46 )
热度 ( 8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