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男神们玩基三是什么职业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黄少天
黄少天玩了基三之后
你终于明白了“黄鸡”二字的真谛
他安静时如鸡
吵闹时也如鸡
跑起来更如鸡
每次你看黄少天在JJC刷文字泡
你都忍不住同情对手
——≪黄少天你站住老娘奶不到你啦啦啦啦啦!≫

王杰希
你拉着王杰希陪你玩基三
万万没想到他选了和尚
不过大师也很帅了
——≪╰_╯就是总有小婊砸想勾搭他≫

吴羽策
吴羽策选的职业是冰心秀,体型是成女
他说这样,就不会有其他妹子去勾搭他了
——≪我只想陪着你专心打游戏≫

安文逸
他选的也是七秀,不过是奶秀,体型是成女
每次一起打JJC,他总能看顾好团队的血量
很多汉子以为他真是妹子,想勾搭他
直到他开口说话
——≪不过后来有很多妹子说:秀爷求勾搭≫

韩文清
他是霸刀
人如其名,在YY里开口就能震慑一群兄弟姐妹叔伯婶姨
当然也有萝莉来勾搭他
——≪^_^不好意思这位小姐姐,我才是他的绑定奶≫

唐柔
基三嘛,虽然有妹子玩军娘,但都玩的一般
唐柔是少有的技术好的军娘
每次在她身后输出都很有安全感
——≪你的背后,由我来守护≫

周泽楷
他具有炮哥的一切特质
闷骚,话少
导致你把他介绍给亲友的时候大家以为他很高冷
直到他YY开口第一句:
“恩……还好……”
——≪这是我男人,你们这群大妈离他远点!≫

张新杰
一开始只是随便玩了个奶花
后来不知道跟谁学的,有一天他问你:
“需要我做你的绑定奶吗?”
——≪⁄(⁄ ⁄•⁄ω⁄•⁄ ⁄)⁄≫

喻文州
基三是一个不需要手速的游戏
他玩的是毒哥
你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毒经玩出了花间的感觉
你激动之下喊了一句:
“文州大神我是你的小迷妹求艹啊啊啊!”
——≪^_^噢?既然夫人这么主动了≫

孙翔
孙翔选的是军爷,因为和战斗法师特别像
有一回你被仇杀,孙翔知道了,追到主城杀了对方,还守尸
你说:“孙翔,这是主城诶,你这么杀好吗?”
孙翔说:“没事儿,我可是城管。“
对方复活之后又被杀了一次,接着孙翔变成了红名
人群中冲出来一群人把孙翔围殴至死
聊天记录框
周泽楷:副本
孙翔:我在大唐监狱搬砖。。。
周泽楷:……
——≪你很感动,就陪他一起进了监狱≫

叶修
你在让叶修玩基三之前,从未想过人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
他有全职业各式大小号,男女萝莉正太号
只为了干一件事
黑!玄!晶!
那天叶修带的团终于打出了玄晶
接着叶修拾取玄晶下线了
下线后还笑着对你说:“媳妇儿咋了?咱们去做橙武吧……八一八?没事儿,哥是什么人了,还怕这个?”
接着叶修把这个号转服改名了。。。。
——≪我好想说不认识这个人怎么办……≫

评论 ( 22 )
热度 ( 346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