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男神x你】我有个疑问,不知当不当讲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1.降龙十八掌

屠龙刀&倚天剑

你:那个……我有个疑问,不知当不当讲?

屠龙刀:讲。

倚天剑:但说无妨。

你:你看这个《倚天屠龙记》不是说嘛,一手执倚天剑,一手执屠龙刀,运足真气,毁去两刃,会掉落武功秘籍。

你:那你们肚子里到底有没有武穆遗书、降龙十八掌和九阴真经啊?

倚天剑:……

屠龙刀:……

屠龙刀:绿竹棍,你是不是又欠抽了?究竟给她看了些什么?

绿竹棍:?


2.你们的关系

君子剑&淑女剑&玄铁重剑

你:那个……我有个疑问,不知当不当讲?

君子剑:请讲。

淑女剑:但说无妨。

你:根据新版《倚天屠龙记》写,君子剑和淑女剑被重新融化,制成了倚天剑,所以倚天是不是该算成你们的儿子?

君子剑:……

淑女剑:……

倚天剑:=_=#绿竹棍,你给她看了什么?来,咱们喝点茶,谈谈人生。

绿竹棍:???

你:还有嘛,那个玄铁重剑,不是被融化后,制成了屠龙刀吗?所以屠龙刀是玄铁重剑的儿子?

你:我好像知道为什么倚天和屠龙是四花了,因为是儿子嘛。

屠龙刀:=_=#谈人生带我一个

玄铁重剑:=_=#一起

绿竹棍:?????


3.我们谈谈人生

你:那个……我有个疑问……

屠龙刀:(打断)我也有一个疑问,不知当不当讲。

你:说。

屠龙刀:但我不善口舌,只能用行动表示了。


于是屠龙刀把你打了一顿




评论 ( 30 )
热度 ( 692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