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应该快不行了

最近,我整个人越来越不对劲。浑身乏力,脑子也经常发晕,常常觉得透不过气心律不齐,每次出门,走着走着就感觉快不行了。去医院看了,医生就说注意休息饮食等等问题,开了药吃了也没见效果。

朋友觉得有点问题,既然求医无用,求易试试,就带我去算了命。

算命先生说,一周多前我被魇着了,并问我,我现在住的地方是不是在一周多前死了生灵?

没错,我有四个室友,一周多前,其中一个死了。虽然我没有对她做什么,但我私心里觉得有件愧对她的事。

室友半个月前被查出有腹积水,绝症,据说照片子时医生看到她的五脏六腑都在积水中飘荡,这个病救不了,只能等死。确诊之后,她就一直躺在床上,什么事也不干,也不呻吟,我看她的样子,应该是为了避免走动时内脏飘来飘去导致的痛苦。

确诊后,她立刻瘦了下来。她的肚子涨的很大,脸腮却瘦的只剩一层皮,除了腹部,其余地方都是活活一层皮包着骨架子。

她太痛苦了,我不忍心,我向她的家长提议,给她打安乐死算了。

我是当着她的面说的,说完之后,她的眼珠骨碌了一下,看向了我。

最终,家长没有同意安乐死注射。

一周多前,她死了。我参加了她的葬礼。

她死之后,我就浑身乏力,感觉整个人没什么劲。一开始还只是如此,后来我常年不发作的心律不齐和哮喘病也发作了,一出门就低血糖,还隐隐约约感到肾痛。我去了好几次医院,医生只说是身体虚,开了药,并没有缓解这一症状。

直到昨天,我试着求易,问先生有没有破解之法。先生说:对我室友的孪生姐妹好一点,弥补她就可以了。

好了,不说了,我去给猫买小鱼干了。


评论 ( 68 )
热度 ( 105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