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养了只特别粘人的猫怎么破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最近舍友的猫发情了,属性转变为抖M,感觉快要被折磨疯了,怀念从前那只高冷傲娇不粘人的猫。

叶修
每天晚上睡觉,它都要和媳妇儿一起睡
那次哥要和媳妇儿办正事,就把它关在了外面
接着,它在门外挠门,还狂叫,叫声跟婴儿哭似的,特别渗
媳妇儿不忍心,做到一半,就把它放进来了
主子,看在我给你铲屎的份上,今晚把媳妇儿让给我成吗?
——≪喵~≫

黄少天
从前你不懂黄少天为什么只是蓝雨的副队长
养了这只猫后,你懂了
一个身高176的大男人
整天和猫较劲
——≪黄少天:媳妇儿不准抱猫!抱我!!≫

王杰希
养猫时,我和媳妇儿约法三章,这只猫晚上不能和我们一起睡
媳妇儿遵守了约定
但是在我晚上起床上厕所的时候
那只猫会截住我,蹭我的脚脖子
在我打开卧室门的一瞬间,从门缝里钻进去
——≪接着我会抓住那只猫,把它扔出去≫

周泽楷
每天你回家时
还不等你拿出钥匙,周泽楷就来开门
周泽楷对着你微笑,猫在他头上趴着
——≪(○'ω'○)听到媳妇儿的脚步声了≫

张新杰
这只猫的作息被调教的和张新杰一样规律
每天晚上十点必睡
每天早上六点必醒
早上六点时,它会在你的肚子上踩来踩去
如果你不醒
它就去舔你的脖子
你醒来时,张新杰和猫都看着你
——≪我才是你主子,不要那么听张新杰的话≫

孙翔
猫进入发情期了,好烦
我上网查了一下资料,母猫发情,可以用棉签给它解决生理需求
然后我就……
——≪孙翔媳妇儿:丧心病狂≫

喻文州
那只猫三番四次搅扰了喻文州的正常生理需求
喻文州猜想,这猫应该是每天精力过剩导致的
于是喻文州给猫栓上了狗链,每天溜一个小时的猫
每天晚上,猫都累趴了
——≪猫:愚蠢的人类!我是猫不是狗!你见过溜猫的吗?!!≫

评论 ( 50 )
热度 ( 3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