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的全职乙女圈撕逼总结

这一周全职乙女圈特别精彩。

一群自诩为成年人的圈管,撕一个14岁的未成年人。

最初,当人一面,背后捅刀,在乐乎上挂人。未成年人知道此事后立刻为自己没看完原著道歉,我把我的原著借给她,她慢慢看完了。

接着,圈管一天5挂雷文墙。未成年人没理她们。

随后,圈管开小号占tag挂人。未成年人依旧没理。此时圈管们利用自己在圈内的人际关系,想要给其他不知情的太太洗脑,并要求她们站队。还在某个集中了太太的群里放言:站队就要站彻底。

最后,生怕未成年人不知道她们的存在,于是开小号,关注未成年人,名字为“xx你怎么不退圈”之类。

奉劝某些人,爱惜你们的羽毛,把粉丝当枪使的,总有一天会被反噬的。

你们接着撕吧,撕完这个撕那个,反正全职乙女圈名声早就被你们玩臭了,现在已经有太太一提到全职乙女圈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撕逼。口口声声爱全职,你们就是这样给全职添光添彩的,长见识了。

噢,对了,请某位大太太别老对号入座,您自觉对号入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要说的就这些。对了,我自己的粉丝请注意啊。今天我这话,务必会得罪一些人,过不久可能就有人要撕我,翻我的黑历史,想方设法找我文章里的ooc,甚至是用几个错别字或者病句来攻击我。你们要保持理智,不要被带节奏了啊。

评论 ( 49 )
热度 ( 107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