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审神者养成日记-楔子

文中内含玛丽苏、all婶向,大量私设,ooc,不喜慎入

=======================================

锲子

狐之助在本丸中,兴奋的等待即将到来的审神者。此时,一个蓝发的温润男子怀里抱着一个咿咿呀呀的婴儿走来。狐之助看向男子,期待的问:“那么,您就是新就任的审神者吗?”

温润男子笑的如阳光般和煦:“不,我是政府的工作人员,来送新来的审神者就任。”

狐之助看了看,没有其他人啊。

温润男子将怀中的婴儿放在地上,婴儿立刻咿咿呀呀的往前面爬。男子微笑说:“那么,审神者已经送到,先告辞了。”

诶?审神者已经送到?

男子走的不疾不徐,却已离开了狐之助的视线。

狐之助打量着婴儿,心中有了个不好的预感。

“你不会告诉我这就是审神者吧!!!!!”

婴儿对着狐之助展颜一笑。狐之助感觉到自己的狐生,遇见了极大的挑战。

审神者爬在地上,一步一步往前爬,连说话都不会,只会咿咿呀呀的叫。

狐之助想,审神者应该是没法选初始刀了。我来替她选吧。

狐之助眼疾手快的选择了最佳奶爸歌仙兼定。

向歌仙兼定说明情况后,狐之助说:“歌仙先生,您一个人肯定无法兼顾照顾审神者和打理本丸的职责,所以我们尽快先进行锻刀吧,以后这项工作再慢慢教授审神者。”

歌仙兼定说:“好的,也只能这样了。”

于是锻出来的第一把刀,药研藤四郎诞生了。

一狐二刀聚在一起,看着在歌仙怀中吸吮手指的审神者,狐之助说:“首先,我要去向政府申请育婴手册。”

歌仙兼定说:“那我就来照顾主公大人吧,药研,麻烦你代为执行主公的日常工作了。”

药研一脸蒙蔽:“诶?我来嘛?”

歌仙兼定点头:“恩,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任务下发下来,我们不能就这样两个人出阵啊。本丸需要更多地人来帮忙才行。”


评论 ( 2 )
热度 ( 71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