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养成日记番外-家长会篇

大量OOC,私设如山,慎入

=======================

01 压切长谷部
压切长谷部说:啊,主公大人的成绩会下降这么多都是我的错!是长谷部没有履行好臣子的义务,我要去刀解!
审神者:=_=我还是……努力学习吧……

02 三日月宗近
老师:😍请问您是六条同学的什么人呢?
三日月宗近:^_^我是她的爷爷呢。
第二日
老师:😍六条同学,三条先生结婚了吗?
审神者:三条……先生?
老师:啊,就是你的爷爷呢。结婚了吗?
审神者:-_-||

03 烛台切光忠
老师:请问您是六条同学的哪位家长呢?
烛台切光忠:我是……
审神者:(忽然出现)麻麻!
老师:😱
烛台切光忠:(扶额)
次日新闻:日本国内似有第一例男男生女案例……

04 鹤丸国永
老师:请问您是?
鹤丸:她的哥哥。
老师:这里是家长会,必须要监护人才能来哦。高中生禁止。

05 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你好,老师,我叫六条一期,是她的哥哥。
老师:😍您好。我是六条同学的班主任,她在学校很好,我会照顾好她的。
一期一振:???

06 歌仙兼定
歌仙兼定:主公大人!为什么你在学校的成绩会下降这么多?
审神者:大概……太累了吧……
歌仙兼定:😱难道说……主公大人恋爱了?
审神者:-_-||

07 骚速剑
骚速剑:你好呢老师,我是六条同学的家长。
老师:啊,六条同学是被收养的吧?请问如何称呼您呢?
骚速剑:我叫……我叫……
(本丸其他刀都是直接用自己的名字或者加上刀派名,我,应该如何称呼自己?啊,果然只是仿品而已。)
老师:?
骚速剑:三池……三池(片假名)……

08 药研藤四郎
药研藤四郎:主公大人,英语也就罢了,为何生物成绩下降的这么快?上次,我不是教你解剖青蛙了吗?
审神者:对不起对不起!药研尼桑我会好好学习生物的,请不要让我解剖青蛙!

09 笑面青江
老师:请问如何称呼您呢?
青江:(没错,该叫什么名字呢?青江贞次?青江恒次?虽说可以,但感觉很平凡呢。)
青江:(微笑)smile青江。
老师:(='?'=)

10 石切丸
当石切丸到达家长会现场时,家长会已经结束了。
审神者:计划通

评论 ( 9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