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养成日记番外-家长会篇下

OOC,大量私设,慎入
=======================

01 数珠丸恒次
老师:您好,请问您是六条同学的监护人青江恒次先生吗?
数珠丸恒次:恩。
老师:六条同学这段时间成绩下降的很厉害呢。
数珠丸恒次:恩。
老师:(⊙﹏⊙)我们希望六条同学能够加油……呃……青江先生?
数珠丸恒次始终闭着眼,没有看老师,也不关心审神者的成绩情况。
本丸
数珠丸恒次:主公大人,听说您最近很难静心。
审神者:恩……呃……也没有了……
数珠丸恒次:以后每天下午放学之后,我与江雪大人会为主公大人吟诵静心的。
审神者:(⊙﹏⊙)不,不要。

02 陆奥吉守行
陆奥吉守行:这就是现代的文明社会啊!要给主公大人和本丸的大家带些什么东西回来呢?
本丸
药研藤四郎:主公大人的家长会,怎么样了?
陆奥吉守行:(○'ω'○)家长会?
药研藤四郎:ㄟ( ̄▽ ̄ㄟ)好吧,我明白了。陆奥,我们来试药。
陆奥吉守行:救命啊!!!

03 小乌丸
老师:('・ω・')请问……您是六条同学的家长?
小乌丸:没错。
老师:('・ω・')哦啦,小妹妹,这可是家长会哦,是不是和父母走丢了?你的家长在哪儿呢?
小乌丸:(优雅)为父不是小妹妹,是六条的祖宗。
第二日
老师:六条同学,昨天你没有把家长叫来吗?
审神者:(⊙﹏⊙)叫了啊。
老师:ㄟ( ̄▽ ̄ㄟ)但是昨天来了个小朋友,说是你的祖宗呢。
审神者:😨卧槽,来的竟然是小祖宗?你们玩我吧?
本丸
小乌丸:主公大人,为父听说你的成绩下降了。有什么原因都可以告诉为父。不然零花钱就……
审神者:Orz向小祖宗低头,我一定好好学习。

04 明石国行
由于睡过头,错过了审神者的家长会。

05 山伏国广
老师:堀川先生,六条同学的成绩下降了呢。
山伏国广:咔咔咔,是吗?没关系没关系,有退步才有进步啊。
老师:⊙▽⊙

06 蜂须贺虎澈
蜂须贺虎澈:你好,老师,我是浦岛和六条的监护人。
老师:啊,浦岛同学啊。浦岛同学真是个有活力的孩子呢,不过,能否请浦岛同学别在上课的时候玩乌龟呢?
蜂须贺虎澈:什么?我的弟弟居然在上课的时候如此不用心?我回去后一定好好教训他!
老师:六条同学的话,虽然是个很优秀的孩子,但是总是逃课后卫生呢。
蜂须贺虎澈:啊,果然很可爱呢,做的事情都如此像我。主……大小姐如此娇贵之躯,怎么可以做如此污秽的事情呢?
老师:😥

07 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兼定:加州和大和守的成绩不好?那不是当然的吗?
老师:⊙▽⊙
和泉守兼定:那主……六条呢?
老师:六条同学的成绩一直很好,可最近在下降呢。
和泉守兼定:没关系没关系,她只需要剑道出众、貌美如花就可以了。
老师:⊙▽⊙

08 太郎太刀
太郎太刀:主……大小姐的成绩下降了?哪些下降了?
太郎太刀一直寄望等审神者长大,能挥动他的本体。现在听老师说成绩下降,他十分紧张。
老师:主要是英语和生物。
太郎太刀:(松一口气)是这样啊。没关系,她只要体育课成绩不下降就可以了。

09 次郎太刀
次郎太刀:(家长会好无聊啊,喝点酒吧)
次郎太刀抄起瓶子,开始咕噜咕噜喝酒。
老师:这位家长!请您不要在家长会上喝酒!
次郎太刀:诶?有什么不好的,今朝有酒醉今朝!
第二日
老师带着同情的神色,看着审神者
审神者:??
老师:六条同学,是老师看错你了,有这样一个酒鬼妈妈,你还能如此优秀,真是不容易啊!老师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审神者:老师,你脑补了什么脑内剧场……

10 小狐丸
老师:这位先生,您能和我合个影吗?
小狐丸:(微笑)当然可以,是小狐的荣幸。
老师:我的朋友开了一家cosplay的主题牛郎店,正在招人,您有兴趣吗?
小狐丸:??

评论 ( 6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