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审神者养成日记04

  文中含OOC,玛丽苏,all婶,私设如山,慎入。主CP萤丸X婶,其余全部亲情向

==============================================

  审神者,5岁

  自从审神者说她长大后想要嫁给萤丸,每次萤丸牵着审神者的小手时,都有点脸红。萤丸不断告诫自己,审神者年龄还小,什么都不懂。

  这一天上课,萤丸原本昏昏欲睡,可他一转头,看见一对年幼的情侣趁着老师转过身写板书的时候热吻。萤丸被吓了一跳,仿佛当众接吻的人是他那般的窘迫。又不禁想,现在的孩子,怎么那么早熟呢?

  审神者牵着萤丸的小手,问:“萤丸,为什么脸红了?”

  “因……因为他们俩,在kiss……”

  “恩,子安同学和光酱在恋爱中噢。”审神者微笑,“萤丸不知道吗?”

  “诶?我为什么要知道这种事?”

  审神者的小脸逼近萤丸,那副模样似乎是要与萤丸接吻一般。萤丸羞涩的转过头去,审神者吻上了他的脸颊。

  “主……主公!”萤丸吓得失声喊起来,老师立马转过头来,审神者又乖巧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啊咧,明石同学,脸色这么红,是不舒服吗?”老师关心的问。

  审神者说:“萤丸有点不舒服,我能送萤丸去医务室吗?”

  小夜左文字说:“那,我去把。”

  审神者摇头:“谢谢小夜同学,但我是萤丸的同桌,我去把。”

  萤丸怔了一会儿,反应过来时,审神者已经推着萤丸到走廊上了。

  萤丸的脸像熟透的虾子,审神者的脸则有着苹果般的红润。审神者低着头羞涩不语,而萤丸心乱如麻,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

  难道主公大人是认真的?要是被本丸的大家知道的话,肯定会被禁止接触主公大人的。

  萤丸也很头疼,他很喜欢审神者,但他能想象得到,要是被本丸的人知道的话,会有什么后果。那群主控刀剑们肯定要激动到把他直接刀解了。

  “主公大人……”

  审神者糯糯地回头:“恩?”

  萤丸牵住了审神者的手:“萤丸也很喜欢主公大人……”

  萤丸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也越来越红。审神者说:“那……萤丸会一直陪着我长大吗?”

  “会……当然会……”萤丸小声地说。

  从幼儿园毕业这一年暑假里,审神者便要准备上小学了。本丸刀剑再一次为此纠结起来。

  一期一振提议说:“不如,将短刀们都送到小学去,如何?”

  药研藤四郎说:“可以啊,我同意。”

  歌仙兼定说:“不行噢,大家的身高不同,没法一起上小学一年级呢。”

  鸣狐说:“有什么不好的?让大家作为转校生插班就可以了啊。”

  烛台切光忠说:“但是主公大人会长大,短刀们却不会长大呢。要是整整六年都不长高,岂不是会很奇怪吗?说不定会引起现世人类的怀疑呢。”

  鲶尾藤四郎说:“但是主公大人说不定会在小学被高年级的人欺负,要是没有人在高年级照看的话,会很不方便呢。”

  萤丸不关心这些问题,他就关心一件事:“国行,我还可以上小学吗?”

  明石国行说:“以萤丸的身高……大概……上到小学五年级就可以退学了,初中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明石国行笑着打量萤丸,萤丸莫名想拔刀。

  “以后,就说萤丸有侏儒症好了。”明石国行笑的十分灿烂。

  萤丸:“= =#国行,手合吧。”

  审神者此时正卧在小狐丸的膝上午睡,鹤丸国永一边喝茶一边为怕热的审神者轻轻扇扇子,三日月宗近和莺丸就凑到了下风口方向,享受着一点余风。

  鹤丸国永无奈地说:“你们两个……我们轮流来如何?”

  三日月宗近微笑:“哈哈哈,甚好甚好,我来吧。”

  鹤丸国永也坐到了下风口,他刚刚坐下,三日月宗近就往反方向扇风,只将风扇在了小狐丸和审神者身上。

  “……”鹤丸国永无奈地叹息,“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呢。”

  三日月宗近真是越老越调皮。鹤丸国永又坐了回去,三日月宗近却把扇子交给了莺丸:“轮到你了,莺丸。”

  “好啊。”莺丸开始扇风,风依次吹拂到三日月宗近、审神者和小狐丸身上,而鹤丸国永享受到的余风,只有十分细微的一丝。

  小狐丸微笑:“这个时候,认真地人可是会输的。”

  鹤丸国永吃了个瘪,决心用惊吓来报复三日月宗近。

  这时,萤丸跑了过来,大喊说:“主公大人!”

  审神者慢慢睁开眼,从小狐丸的膝上爬了起来,睡眼惺忪,揉揉眼睛问:“萤丸……什么事?”

  萤丸咕噜着小嘴,说:“主公大人你忘了吗?下午要和子安同学和光酱出去玩呢。”

  审神者明了过来,萤丸在暗示她,说好的今天约会呢?

  “啊!都已经这个点了。”审神者说,“萤丸!我们快走吧,万一让子安同学和光酱久等了就不好了!”

  审神者牵着萤丸的小手跑向玄关,路过厨房时,烛台切光忠问:“主公大人!你们去哪儿啊?”

  审神者摇摆着小手,开心的笑说:“我们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出去玩!”

  审神者和萤丸跑远。烛台切光忠无奈地喃喃说:“啊咧啊咧,真是的……说起来,出去玩不带小夜真的好吗?”

  此时的小夜左文字正抱着江雪左文字午睡,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喊:“江雪尼桑……宗三尼桑……”

  宗三左文字为小夜擦去了嘴边的口水,温柔地凝视着他。

  审神者和萤丸牵着小手,去海边嬉戏。审神者在刀剑们的训练下,于体育方面有异常的天赋,便和萤丸拿着冲浪板一起冲浪。起初,审神者还总是摔下来,后来就慢慢熟稔起来。而萤丸本就长于冲浪和平衡,周遭地人看到萤丸这个怎么看都只上幼儿园的小孩冲浪冲的这么好,也都不禁瞩目他。

  玩累了,萤丸和审神者就躺在同一张折叠椅上,像大人一样带着墨镜,摆出惬意的姿势。

  审神者说:“萤丸好厉害呢。我果然最喜欢萤丸了。”

  “我也最喜欢主公大人了。”

  休息时分,审神者望着沙滩上的男男女女,既有一对依偎着的小情侣,又有一家人聚集在这里的,审神者看着其中的一家三口,爸爸,妈妈,还有小女儿。她忽然发觉了不对劲,她问萤丸:“萤丸,你看……那是一家三口,对吗?”

  萤丸瞟了眼,点头:“是的呢。”

  “你觉得,这一家中的妈妈,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

  萤丸认认真真地看,也没觉得哪里不对。他问:“没有什么不对劲啊?怎么了?主公大人?难道是妖魔?”

  “不……不是……”审神者忽而明了了什么,表情变得无比落寞,却还是对萤丸强颜欢笑,“我们回去吧,萤丸。”

  在回家的路上,审神者显然不太开心,这种不开心并非是被药研训斥或者犯了错误时的不开心,这是一种格外的沉重和压抑,仿佛在心口压了一块大石,沉重让审神者难受,难受的让审神者想哭。萤丸不知道为什么,审神者忽然就不开心起来,只能默默牵着她的手,给予她无声的安慰。

  回到本丸,已是夕阳西下。烛台切光忠来迎接审神者和萤丸:“你们今天玩得开心吗?”

  审神者抬起头,问烛台切光忠:“麻麻,我应该不是麻麻生的孩子吧?”

  “……”这是烛台切光忠最不想听到的话题,一个男人被叫麻麻,papa却是另一个男人。他家审神者,一直认为自己是papa和麻麻生的。这导致他和石切丸相处的时候,总有一种微妙地尴尬。这也是没办法的,毕竟本丸除了审神者本人之外,全是男人。烛台切光忠安慰说,“怎么会呢?你当然是我生的呢。”

  萤丸吸了口气,憋住,明石国行晚上还要享受烛台切光忠特别照顾的夜宵呢。萤丸,你不能笑。

  审神者接着说:“老师说,孩子都是从麻麻的肚子里出来的。”

  “确实……呢。”

  “那麻麻是怎么生我的呢?”

  烛台切光忠十分窘迫,可疑的脸红起来,可他还是保持一副持重的模样,说:“这……这个问题……问麻麻总觉得很难为情,主公大人可以去问问药研。”

  反正药研藤四郎都默认自己是医生了,就让他给审神者上xing教育课把。

  审神者落寞地说:“果然……我不是papa和麻麻亲生的呢……”

  审神者把自己关在房间,躲在被子里轻声的呜咽起来。压切长谷部、石切丸、烛台切光忠、歌仙兼定和萤丸趴在门口,听审神者哭得伤心,压切长谷部瞪向烛台切光忠和萤丸,质问道:“你们两个……对主公大人做了什么?”

  “诶?什么都没做啊。”萤丸说。

  烛台切光忠说:“主公大人似乎意识到了,今天回来的时候,主公大人说,她不是papa和麻麻亲生的……”

  石切丸无奈地微笑:“原来如此。主公大人迟早会知道这一切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到来了。”

  这时,小狐丸和鸣狐端着油豆腐寿司前来,说:“大家,你们和主公大人都没有吃晚饭呢。先吃点东西吧。”

  压切长谷部摇头:“主公大人还没吃呢,我身为主公大人的忠实仆人,怎么能先吃呢?”

  石切丸无奈的从小狐丸手上接过盘子,说:“让我去哄主公大人吃饭吧。”

  石切丸打开房门,其余人赶紧躲到了门后,只有萤丸,还站在门口。审神者红着眼看向二人:“papa……萤丸……”

  萤丸上前去,抓住了审神者的手,激动地说:“主公大人!你不吃饭我真的很心疼,所以……请你无论多么伤心,一定要好好吃饭。萤丸会一直陪着你的!”

  原本,石切丸已经酝酿好了安慰审神者的话语,萤丸一句话,完全打乱了他的节奏。

  “萤丸……”审神者抱住了萤丸,又开始哭了起来,“萤丸……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

  门后的刀剑们听到这话,心情有了180°的大转变,原本还在担心审神者的大家,现在都有一种揍死萤丸的冲动。居然对这么小的审神者出手,这个萤丸,简直是禽兽!你是演练场恶魔又怎么样?本丸刀剑一起上,打死你还不简单?

  石切丸尴尬地坐下,摸摸审神者的小脑袋,轻声呼唤:“主公,不哭了……”

  “papa……”审神者哭着说,“为什么我的亲生父母要抛弃我呢?”

  “这是因为,他们太爱主公大人您了。”石切丸慈爱地看着审神者,缓缓说道,“您的父母身份特殊,随时都有可能死去,为了不让主公大人和他们一起身处险境,所以才将送到这个本丸来。何况,主公大人天生灵力强盛,必须想办法消耗灵力,否则会对现世造成破坏。会像这样做,也是无奈之举。”

  萤丸目瞪口呆,门外偷听的刀剑也是目瞪口呆。没想到啊,石切丸看上去这么老实,编起瞎话来一套一套的。

  审神者问:“那么……如果我乖乖听话,我的父母会过来看我吗?”

  “会的。”石切丸微笑,“所以,主公大人要乖乖吃饭啊。”

  “恩。我一定乖乖听话,努力学习。这样的话,就可以见到爸爸和妈妈了。”审神者说。


  


评论 ( 15 )
热度 ( 92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