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同人《曙光》阅后repo

 全文开始之前必须先@重弦_休假结束【气哭】 ,当初之所以产生写后宫向本丸的兴趣,全因为她这本《曙光》,在得知出本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甚至可以说,之所以有《迷乱》,并还决定在乐乎发文,都是因为这位太太在乐乎的缘故。

看完这本《曙光》后,我怀抱着激动地心情舔了舔书中婶婶的立绘。我能理解为何《曙光》里刀男一个个都那么疯狂爱慕婶婶。港真啊,我一个妹子,看到立绘的那一刻都想把她压在身下狠狠欺负一顿,好想看她哭得凄凄惨惨戚戚的样子啊。(噗,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原本我有两个心里屏障,一个是不能写一女N男,一个是不能碎刀,都被重弦太太打破了。如果要寄刀片,请寄重弦太太。她文中的婶婶比我的还惨,她文中的三明和一期比我的还黑,她还碎了某把刀……这让我萌生了同样的冲动——好想碎一把刀过过瘾煽煽情啊,无论是虐刀还是虐婶都是可以的。

其实这篇文我还是有怨念的,比如某把刀剑居然没有和婶婶来一发,某把刀剑居然来了一发但是没有实写一笔带过。啧啧,亏我还很好奇呢。

尤其鹤球的结局,让我想起来,迷乱里的鹤球都快被我忘却了,是不是该好好对待鹤球了……

说了这么多,感觉再讲就剧透了,《曙光》本宣地址走起


评论 ( 16 )
热度 ( 29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