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群作者的日常01

群里几个太太聊写刀男同人的结局。

Y:你说,我要不要让XX死呢?

M:别!请放她一条生路。

Y:那我还是让她活着balabala……

M:卧槽,你还是杀了她把!死的透透的。

孙小土:活着好啊!活着比死更有冲击力啊!

Y:不是M你要活着吗?

M:妈卖批让她死!

Y:(无辜)

M:那我也改一下我的结局好了,让XX被balabala

Y&孙小土:(一脸欣慰)我爱这个结局!快写快写!

扯了良久的蛋之后

M:你说,我们会不会太丧心病狂了?

孙小土:这还好吧,我高中时期写过更黑的文。相比之下现在的我简直纯良。

Y:我们干脆来发糖吧。

M:好呀好呀,Y你先来。

Y:你觉得我的糖好吃吗?

M:呃……有点扎嘴。

孙小土:那哪是扎嘴啊,分明糖里包着百草枯,一起吃下去了。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