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小卖部的故事接龙②

我忽然发现你们大家都很六六六

云中汐:

王杰希最近入手了一个扫把
是个魔法扫把
他对扫把爱不释手
他拿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每天把扫帚骑在身下
有天他发现扫把上长出了个凸起
然后,他看看凸起,摸了摸,发现硬了
凸起每一天都在长大最后化成了一个人形
他给扫把取名叫做叶修
起完名之后王杰希就把扫把拿去扫地了
高英杰每天看着王杰希扫地很好奇
高英杰:等等?不是说微草的卫生交给我了吗
他想帮王杰希扫地,于是他碰了一下扫把
碰到了凸起
扫把说,别碰我,狗带
高英杰顿时了悟
然后扫把腾空了
扫把说我其实是个扫把精灵 
可以带你上天
这样
把王杰希托起来
王杰希目睹了这一切
后来有一天
微草的人发现了扫把
然后拿起扫把
大家聚过去好奇的问扫把精灵
扫把说:你们别碰我,我可以自己扫地
原来这就是让他们队长失去了节操的东西
然后大家都爱上了扫把
扫把精灵说:我叫荣耀之神叶秋叶修叶不羞
王杰希问:是虚胖死宅·为老不尊·叶不要脸修?
扫把精灵:不对不对!是自带外挂宇宙无敌叶大boss秀!
后来兴欣的人听说了这个扫把
想偷过来
就派了魏琛这个没有下限的人去偷
然后微草为了保护扫把
臭不要脸·毫无节操·神一般少年和虚胖死宅·为老不尊·叶不要脸修打了起来
神一般少年魏琛被叶修暴了头
后来火把冲了进来,一把火要烧了扫把精灵和魏琛
火把:扫把精灵和魏琛眉来眼去!
王杰希:你竟然这样对我
扫把:听我解释!
王杰希:你说,我们听
扫把:让我再爱你一次
大眼儿:拒绝
然后周泽楷出现,用一把巴雷特狙击,暴了王杰希的头
扫把:都是因为魏琛
扫把: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扫把飞到周泽楷身边:你还我大眼爸爸
扫把:策马崩腾,共享世事繁华
可王杰希没有死!微草的神王杰希!他站了起来!对,他又站了起来!
他动手干掉了魏琛和周泽楷
王杰希使用了复活术
然后和扫把过上了性福生活

评论 ( 1 )
热度 ( 40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