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女朋友姨妈来了荷尔蒙激素不稳定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叶修

她自称来了姨妈

却在家里穿着情趣女仆装晃来晃去

睡觉的时候还不停地撩拨我

——《媳妇儿,别闹,快别闹》


黄少天

那天我回家之前,她给我发了条短信:

“你是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呢?”

我飞速赶回家,对她说:

“吃你吃你吃你!媳妇儿我要吃你。”

然后我们一路从客厅到了床上,在触碰她的内裤时

我闻到了血腥味

——《媳妇儿!!!你怎么能这么耍我!!!!你以为我真不敢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吗???不……不不不……我什么都没说……媳妇儿那是您的错觉,媳妇儿你姨妈来了会不会疼?我给你揉一揉好不好?呃……那我给你弄点滋补的煲汤来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张新杰

她那天异常黏人,我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推了推眼镜,对她说:

“别玩了,我知道你在生理期。”

——《张新杰会记住你每个月的生理期》


喻文州

她那天特别热情

含了颗巧克力在我嘴里搅弄

我顺势将她推倒在了沙发上

脱掉她的衣服后,她告诉我:她来姨妈了

我笑了笑,在她耳边呢喃:

“喻夫人,我回来的时候买了酸奶。”

——《咬》


周泽楷

求我……艹她

说是小母狗……

——《可是血……》


孙翔

那天她把我撩拨得厉害

我真的有点忍不住

结果她跟我说:

“我来了姨妈,长了痔疮,今天还口腔溃疡。右手中指手骨还骨折了,你看我打的石膏。”

然后她举起右手,中指打着石膏只能立着,其余四指抱成了拳头

——《我生平第一次想打女人》

评论 ( 52 )
热度 ( 380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