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把男神们带到长沙生活一段时间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灵感来自 @暮雨晨风  

【全职男你】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却在南方冻成了狗


叶修

我来长沙的时候是四月

刚下飞机,她来接我

媳妇儿看我的行礼只有一个背包,问

“你带了毛衣和棉袄吗?”

我愣了,说:“没有,但听说长沙很热,配备了夏装。”

第二天,长沙出了太阳,热得要命,幸好哥早有准备,穿上了短袖T恤

几天后,长沙下雨,冷得要命,每天只能穿着媳妇儿的毛衣还瑟瑟发抖

——《后来媳妇儿心疼她的毛衣,就出去给我买了防寒保暖装备》


黄少天

我去长沙找媳妇儿玩的时候是七月,带的换洗衣服全部都是短袖短裤沙滩裤

结果长沙七月一直在下雨,我每天出门都冷的要死,只能瑟瑟发抖的搂着媳妇儿

媳妇儿看不过去,给我去旧货市场买了几件长袖穿

——《媳妇儿没关系啊,我就这样天天抱着你挺好的!》


韩文清

那天我和她一起出来吃饭,叫了点酒

服务员首先送了一盘果盘和甜品上来

我上厕所的功夫,有人和她搭讪,还聊得十分热络

我的脸一下黑了

媳妇儿跟我解释:“我是这家店的常客。老板跟我说,如果你喝高了动手打我,就喊他们上。”

——《……》


周泽楷

长沙……很热情

的士阿姨说……相亲

但我有媳妇儿了

——《就是……天气奇怪》


唐昊

来到长沙的第一天

她带着我去一起吃宵夜

她点了一盘口味蛇

一开始我还不敢吃,看到她吃了就试了一口

吃完一盘再来一盘

——《我唐日天决定和媳妇儿一起定居长沙了》


张佳乐

我来长沙之前,媳妇儿煞有介事的跟我说

“乐乐,我跟你说,你在长沙不要太嚣张,我们这里民风彪悍,不留活口的。”

吓得我犹豫了很久才买了机票

后来发现这里人还是很热情的,食物也好吃

就是天气……

——《媳妇儿我们回K市吧》


王杰希

那天我和她一起在外面吃饭

隔壁桌的大叔认出我来

过来给我敬酒,还主动买单

媳妇儿觉得礼数上,咱们也该去敬一杯酒

你来我往,两桌拼成一桌,一群人一起谈天说地

——《挺友好的城市》


楚云秀

我和沐沐一起来长沙找我宝贝儿玩

我们一起在外吃饭,隔壁就有大叔过来敬酒

我刚想,哪来的流氓?

我宝贝儿居然就和他们干杯了

——《宝贝儿你这样不好吧……啊?很正常?》


张新杰

我事先做过调查,看了看长沙一整年的天气预报

以防万一,我将春夏秋冬四季的衣服全部都带上了

现在是新年,我穿着短袖T恤

——《春如四季又如何?新杰早有准备》


孙翔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一个地方?

春夏秋冬随机播放

——《媳妇儿我们回S市吧》


江波涛

那天和她去见她父母

她和父母用长沙话聊天,语气很凶,语速很急

我以为他们在吵架,赶忙去劝架

——《后来才知道他们只是在聊带我去见哪些亲戚》


喻文州

来长沙的前几天,我们去了各个旅游景点

湖南省博物馆,岳麓书院,马王堆汉墓,贾谊书院,太平街和白果巷

她说:“没想到你也是个文化人。”

——《^_^太太你也是家学渊源啊》

评论 ( 33 )
热度 ( 438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