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友情向/黄少天生贺】与黄少天的绝交日常

黄少天生贺文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私设:拟将国家队人数赠至十五人,将“你”加进去。

前篇——黄少天交女朋友了


01

你与黄少天的友谊,一直像过山车一样,不断地在绝交和合好之间徘徊。

比如上一次你和黄少天绝交就是因为黄少天失恋了,结果你去打副本了。

黄少天问你:“难道我还没有一个破挂坠重要吗?”

你说:“是的。你有这个自知之明就好。”

黄少天:“绝交吧。”

这一次,叶修把你和黄少天一起弄到了国家队里。集训地点在B市,地点在微草俱乐部。大家搬进微草的宿舍之后,叶修十分同情的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问:“你们老板给微草买了地震保险没?”

王杰希:“……”


02

你刚刚搬进宿舍,黄少天就来敲响你的房门。

“开门开门啊!咱们一起去食堂吃午饭!”

“等一下,我换衣服呢!”

黄少天说:“换什么衣服啊!反正你也就长那样了,还能打扮出花来?赶紧出来了!你再不出来我就往你的碗里加秋葵!你怕不怕怕不怕怕不怕?”

你开了门,在的不仅是黄少天,还有喻文州。喻文州不好意思的向你笑笑,你叉着腰,说:“咱们打个赌吧。”

黄少天说:“什么赌?”

你说:“试试看谁先跑到食堂,输了的就把食堂里的秋葵全干掉。”

黄少天说:“好呀好呀好呀!我才不会……”

黄少天还没说完,你先发制人,一溜烟冲了出去。黄少天早有准备,你前脚先发,他后脚跟上,你们一时间不相上下,黄少天还一边跑一边骂:“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这个心脏的不会等我说完你看我多机智立马就跟着你跑起来了!”

你闭口不答,埋头狠冲。此时,黄少天选手领先了你半个身子。你终究是个女人,要论肌肉力量还是比黄少天差一点,不过有机会。

你看到前方的拐角,只要能在那里拌黄少天一脚,你就能获得这场跑步比赛的胜利。

好!你们冲到拐角了!

趁着拐角转弯,你伸腿出去,黄少天被你一拌,一个踉跄,往前方咀咧了好几脚。

此时,王杰希和叶修从队长室走出去,黄少天撞到了叶修,二人双双倒地。

“我去!谁啊!”叶修被来人撞倒,一见来人是黄少天,立刻骂,“你在走廊上跑什么?”

你见此情状,立刻绕过王杰希,往食堂冲刺。

王杰希也是等你跑了才回过神来。

而喻文州慢悠悠走到这里的时候,只看见你绝尘而去的背影,一脸惊恐的黄少天,和怒上眉山的叶修。喻文州笑了笑,说:“少天啊,跑慢点。别撞到人了。”

王杰希问:“这是怎么回事儿?”

“没时间解释了我要输了要输了!你们让开!”黄少天嚷嚷着,正要跑出去,叶修伸脚把他给绊倒了。

“诶哟!”

黄少天摔了个狗啃泥,立刻站起来,说:“叶修你干嘛呢!?”

叶修挑眉:“还没问你干嘛呢,走廊上跑什么?”

你到了食堂,看到了已经赶到的张新杰和张佳乐,两人正在打饭。

“新杰!乐乐前辈!”你热情地打招呼。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问:“你怎么这么慌张?跑过来的?”

你说:“是啊,和黄少天比赛来着。黄少天摔了,我没事儿。”

“有事。”叶修沉着脸,在你身后如此说道。

而叶修和喻文州架着黄少天来到了食堂。

你回过头来,看着同样狼狈的叶修和王杰希,笑了笑。

“那个……我可以解释。”

叶修笑了笑,问王杰希:“按你们微草的规矩,在走廊上奔跑,要怎么罚?”

王杰希说:“加训两小时。”

叶修点头:“行,就加训两小时。你们两个服不服?”

“服!”

你无所谓加训,只要能让黄少天吃秋葵。

你开心的给黄少天打菜,整个食盘里都是秋葵、秋葵和秋葵。

黄少天:“……”

你说:“黄少,愿赌服输噢。”

黄少天说:“我不服!要不是我撞到老叶,我早赢了!”

你说:“谁让你撞到人之后不立刻爬起来,还傻乎乎的站在原地?”

叶修:“……”

叶修挑了挑眉,说:“老王你说,加训两小时是不是太短?”

王杰希说:“同意。”

叶修看向你们,说:“你们两个,加训四小时!”

喻文州微笑:“这样吧,要是少天能吃完这盘子里所有的秋葵,那就减两小时吧。”

黄少天不爱吃秋葵,这是联盟众所周知的。导致职业联盟内部有一句调侃的话:你这么叼,能让黄少天吃秋葵吗?

据说连喻文州都没有做到这件事。

叶修说:“这个主意不错,黄少天就免加训了,罚吃三盘秋葵。”

黄少天一拍桌子站起来:“我不服!”

叶修说:“不服憋着。”

而你则来了兴致,伸出魔爪按住了黄少天的双肩,黄少天立刻挣扎起来,问你:“你要干嘛?你要干嘛?放开我你这个混蛋!”

叶修等人立刻心领神会,叶修和张佳乐过来按着黄少天,楚云秀和苏沐橙觉得有趣,走了过来。

楚云秀问:“这是干嘛呢?”

“不不不不!云秀苏妹子你们不会这么残忍的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你说:“云秀姐沐沐姐快来帮忙,给黄少天喂秋葵。”

楚云秀和苏沐橙一听,眼睛都亮了,微笑着端起食盘,黄少天嘴里放了两根秋葵。黄少天想吐出来,可你制住了黄少天的下颚。

“不要啊!队长快来救我啊!!”

喻文州坐在王杰希身边笑了笑,安然自得的吃他盘里的鸡爪子。

你指着黄少天的下颚,逼迫他嚼了嚼。

“啊啊啊!!!你们这群混蛋混蛋混蛋!!!戕害祖国的花朵!我是蓝雨的剑圣啊啊啊!!你们一定是想让我死了你们好继承我夜雨声烦的账号卡!!!!”

黄少天念“卡”字的时候,喉咙张得最大,你眼疾手快,使劲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背,那根秋葵顺着黄少天的食道就下去了。

张佳乐说:“我又不玩剑客,要你的夜雨声烦干什么?”

黄少天终于吃下秋葵,大家的心情都好了很多,各自放开了黄少天。

黄少天却一脸愤恨,眼中还有被你们折磨的泪痕。

“你们这群混蛋!我要和你们绝交绝交绝交!!!!!”

逼黄少天吃秋葵的下场是惨烈的。

黄少天气鼓鼓地,好几天不和你们这些闹他的人说一句话。可黄少天也不是耐得住寂寞的人,他不理你们,就去找其他人说话,比如没有参与事件的张新杰、王杰希、周泽楷、方锐、李轩等人。

张新杰和大家商量:“我们也逼黄少天吃一次秋葵吧。”

王杰希说:“我同意。”

周泽楷点头:“恩。”

李轩叹息:“我忽然很佩服喻文州,这么多年了,他是怎么能忍受黄少天的?”

方锐说:“所以说喻队厉害啊,连黄少天都能忍。”

国家队集训结束后,微草多了一条队规,这条队规通常会出现在小学班主任嘴里,那就是:不准在走廊上奔跑。


03

要说黄少天这人,也跟小孩子一样,和你们绝交了不到几天, 又一脸没事人一样和好了。

这天七夕,职业联盟群里都在互相伤害。众人坐在食堂,一边吃饭一边看群,一边感慨自己单身二十几年的手速。

而你打开了朋友圈,你看到你爸妈在朋友圈秀恩爱。

你一口老血,立刻放下筷子。

“不吃了,想哭。”

喻文州问你:“怎么了?”

“朋友圈里都在秀恩爱,别人秀也就算了,连我爸妈都秀起恩爱来。”你拿出手机,给大家看了眼你妈发的朋友圈,是一张图片一行字。图片是:你爸在台上演讲的照片。配字是:老公好帅。

“……”

你感叹:“我怀疑我妈瞎了眼。”

苏沐橙微笑:“叔叔阿姨感情很好啊。”

你不禁叹息,说:“好想找个男朋友赶紧脱单啊。”

黄少天也叹息:“是啊,我也想脱单啊。”

方锐说:“我妈今年要给我安排相亲。”

周泽楷点头:“恩!”

这是个格外伤感的话题,整个食堂都充斥着悲伤。

楚云秀却挑眉:“要男人干嘛?跳dan不好用吗?”

楚云秀一开口,话题即刻变得污起来。你接茬:“电动的哪比得上自动的啊?”

黄少天说:“就是就是!”

楚云秀一开口,其余男生都乖乖闭嘴。说来也有趣,联盟最污的三个人都不是男生,而是三个女人:你,楚云秀,戴妍琦。你们三个被并称为联盟三大女魔王。

楚云秀说:“但电动的持久,还能调频。”

你说:“不持久那是老叶,正常男人哪会不持久。”

叶修闻言放下筷子,哥这是躺枪?他挑眉:“你怎么知道哥不持久?你试过?”

你说:“兴欣那么多漂亮妹子,没见你上手一个,可见你不行遭妹子嫌弃了。”

楚云秀说:“不不不,老叶怎么可以去攻略妹子?”

楚云秀一说,你立刻会意,内涵的笑了笑。

叶修说:“等等,你们什么意思?”

你看向叶修,上上下下打量一遍。恩,脸还是很帅,收拾一下就行。但叶修看起来很不修边幅,但基佬味……嗅不到。你问:“老叶,我问你一个问题,在场都是老朋友了,你如实回答,不准撒谎。”

叶修说:“哥拒绝回答。”

黄少天说:“叶修你丫是不敢吧?你怕了你怂了?”

张佳乐说:“应该是怕暴露自己,所以不敢说了。”

叶修挑眉:“你们几个,平日里自己看看本子也就算了,别让我在查寝时发现你们私藏的本子。要让哥发现了,一个个全撕了!”

你摸了摸小心脏:“领队凶凶,人家怕怕,要沐沐亲亲才能好。”

坐在叶修身边苏沐橙给了你一个飞吻:“mua,亲亲。”

“么么哒!”你回了苏沐橙一个。

黄少天说:“我也要也要,苏妹子你不能偏心。”

叶修说:“滚。”

苏沐橙微笑:“要是你从黄少变成黄姑娘,可以考虑一下。”

“靠!”

黄少天的“靠”字刚歇,你说:“黄姑娘,这个不错。”

“滚滚滚滚滚滚!”

你打量着黄少天,可爱的小虎牙,粉嘟嘟的小脸蛋,除去那一嘴垃圾话,还真是挺可爱的嘿。

张佳乐说:“黄姑娘……”

李轩喃喃:“黄姑娘,挺适合的。以前咋没觉得少天跟妹子似得。”


04

自苏沐橙那句玩笑的“黄姑娘”之后,职业选手们心里都有一颗小小的种子在萌发,但大家平时都忙着训练,也不是无聊之人,也就想了一想而已。

噢,忘了,这批国家队选手里,还有你。

这天的训练内容是1V1训练,你和黄少天一组,你和黄少天说:“黄少,咱们来点彩头吧。”

黄少天说:“好呀好呀,赌什么?”

你说:“国王游戏,赢了的人可以支使输了的人做一件事。”

于是你和黄少天打了起来。

说来这场也很奇怪。一开始,你落于下风,就在黄少天将打出一记爆发时,张新杰给了黄少天一个窗口震动。黄少天气氛的靠了一声,你成功躲过,并用驱魔师的封禁符封了黄少天的武器。失去了武器的黄少天只能左闪右躲,加之驱魔师的各项控制技能,你成功的干掉了黄少天。

黄少天说:“不算不算,再来。都是张新杰那个混蛋,开什么弹窗,可恶!”

“好呀,怕你啊。”

此时,叶修走过来,说:“得了,还要进行下一组一对一的训练呢。”

训练结束,你和黄少天在食堂时,聊起了这个话题。

你说:“黄少,愿赌服输吧。”

黄少天嘟囔着嘴,说:“我们再打一场,我才不会再输呢。”

吃完饭,你和黄少天又对决一场。这次你发挥稳定,没有给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者任何机会,你赢了。

你说:“这下服了吧?”

黄少天有些郁闷,说:“你说吧,要我做什么?”

你对黄少天一番耳语。

黄少天意外地没有炸毛,他居然沉默了。沉默片刻之后,哼哼唧唧的说了声:“恩。”


05

在你的宿舍里,你给黄少天换上了女仆装。

你向喻文州询问过黄少天的身量尺寸,专门为他订购了这么一款可爱的lo式女仆装。

黄少天窸窸窣窣穿好了衣服,你帮着整理,先给黄少天套上了一双奶白丝袜和黑色袜带,又给黄少天带上了白纱蕾丝头饰,随后在他的女仆装后系上了一个大蝴蝶结,最后整理了一下蓬蓬裙。

“……”

你居然捂着脸,陷入了沉默。

黄少天脸上染上了可疑的绯红,问你:“怎……怎么样?”

犯……犯规……

“到底怎么样嘛?!”

萌劳资一脸血啊~~~

“你……你好可爱……想艹……”

“靠!!!你这个变态离我远点!!!”

这时,你的宿舍房门把手转动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推门而入,楚云秀说:“宝贝儿……你……”

楚云秀“你”不下去了,她看到了穿着女仆装的黄少天。

你们四人原地石化了。

率先打破沉默的,是楚云秀杠铃般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你妹啊!!!你不准笑了听到没有!!!”

黄少天不知道,他越是炸毛,楚云秀越是笑得停不下来。

楚云秀的笑声终于引来了围观人群,首先到的是叶修、王杰希和方锐。

方锐率先拿出手机,黄少天激动地扑上去抢手机。就在方锐和黄少天扭打之际,王杰希不动声色,拍下了黄少天的女装照,并发到了国家队职业选手群里。

国家队职业选手群的大家看到黄少天的照片,眼疾手快的点了保存+收藏,接着全都跑到你这里来围观现场版。

事后,黄少天和你们全体绝交了三天。不过你已经不在意了。

你最近心心念念想的,是做男变女的变性手术需要多少钱,需要做哪些,哪些变性手术医院比较靠谱之类。






评论 ( 21 )
热度 ( 294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