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群作者的日常02

今晚,发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破群衍生一个莫名其妙的修罗场

起因是因为,某位叫做孙小土的作者,她发了一段这样的话:作为一个体验派的作者,我需要实践经验。你要是愿意的话,以后,我宠你。

作为事件八卦中心的小公举风中凌乱了一会儿,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某破群

喵太太截了孙小土发的话,问小公举:“爱我,还是她?”

小公举:“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待我细思片刻。”

喵太太说:“以后,我也宠你,你想吃什么粮我产什么粮。”

小公举:/脸红

风太太:/举手“我想吃鹤婶”

喵太太无视了风太太,接着对小公举说:“我只喂饱你一个人,因为,你是我的小公举啊。”

小公举:“……我有一种后宫起火的预感。”

孙小土看见了,不甘寂寞的上线来,对小公举说:“我没法给你产你想吃的粮,因为我挖的坑太多。”

“但是相信我,我喜欢你,我会为你弃坑。”

“从今以后,只挖你爱的坑。”

小公举很方啊,孙小土是个挖坑无数填坑填不过来以至于被读者追杀的太太,赶紧说:“不用,弃坑了就不用了吧!”

孙小土:“不,我喜欢你,所以要弃坑为证。”

小公举:“我不想被人套麻袋谢谢。”

孙小土:“不会的,他们都是明理之人,会祝福我们的。”

喵太太:“那我就只能挖坑为证了。”

小公举:“风风,她们好可怕。”

喵太太:“如果爱你会让我变得可怕,我愿意从此人见人恶。”

风太太:“不怕不怕,你跟我走吧。”

小公举:“好呀,我们私奔。”

孙小土:“@喵太太,我就问你坑挖了吗?挖了在说话。”

风太太:“你们慢慢聊,我们私奔了。”

孙小土:“一起吧,我们三个一起私奔。”

风太太:“拒绝。我只带小公举。”

孙小土:“小公举,风风,我爱你们啊。”

风太太:“哦。”

小公举:“哦。”

风太太:“要不小土你和喵儿凑一对吧。”

孙小土:“我拒绝,那是个变态。”

喵太太:“小土也是个变态。在女神和女神经病之间无缝切换的那种。”

孙小土:“我就是貌美如花,你不服?”

喵太太:“……”

喵太太:“求你别开口说话,一说话就……”

喵太太:“我去吐一下。”

孙小土:“……”

小公举:“你们两个,赶快在一起吧。”

孙小土:“我拒绝,我爱小公举爱的深沉。”

孙小土:“深沉到哪怕有风风小三的出现我也可以依旧爱的深沉。”

小公举:“/哭,我一人承受不来。”

孙小土:“无妨,你无需承受。我爱你,终究是与你无干的。”

小公举:/脑子疼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