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密室逃脱

原型故事为作者君密室逃脱的一次苦逼经历,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这是事件现场

过年期间,大多数选手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当然,也有少数选择留在训练室的。

你:@君莫笑 @沐雨橙风 @寒烟柔 @包子入侵 @毁人不倦 @小手冰凉 @昧光 @海无量

你:我去,你们谁还在H市!快来救我!我被锁在宿舍寝室出不去了!

夜雨声烦:卧槽怎么一回事儿?快说快说快说!!!

你:TAT我被困住了,狗日的厕所锁坏了,宝宝出不去了

君莫笑:靠,门锁怎么会坏?

你:我怎么知道?

海无量:啊哈哈哈哈!我干的!我走之前特意留了一招,就是想看谁会中枪?

你:猥琐方你麻痹等老子出来我要干死你!!!

海无量:干?哪个干?

你: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王不留行:@你 比起这个,你是不是先想想该怎么出去?

你:我决定报警。

君莫笑:可以呀!报警吧。第二天头条肯定是,兴欣战队拆迁流大师被困厕所233333333

夜雨声烦:/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无浪:/捶桌笑

唐三打:/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逢山鬼泣:/捶桌笑

你:/再见 再见,没有队友爱了。我要转队,我要离开H市这个没有温暖的城市,回到C市吃我的麻辣小龙虾。

夜雨声烦:来来来!来我们蓝雨!

海无量:呵呵,蓝雨可是连一个妹子都没有,说不定是想让你到了他们那儿后内部消化呢。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的猥琐吗?

寒烟柔:/捂嘴笑 叶修、沐沐还有果果都在训练室训练呢,你让她们来救你啊!

石不转:@君莫笑 叶修,快去救人

生灵灭:@君莫笑 叶修,快去救人

逢山鬼泣:@君莫笑 叶修,快去救人

无浪:@君莫笑 叶修,快去救人

王不留行:@君莫笑 叶修,快去救人

索克萨尔:@君莫笑 叶修,快去救人

君莫笑:没空,抢boss呢。

逢山鬼泣:丧心病狂,抛弃队友

石不转:丧心病狂,抛弃队友

王不留行:丧心病狂,抛弃队友

夜雨声烦:丧心病狂,抛弃队友

索克萨尔:丧心病狂,抛弃队友

无浪:丧心病狂,抛弃队友

生灵灭:丧心病狂,抛弃队友

风城烟雨:丧心病狂,抛弃队友

你:还有多久?

君莫笑:或许还要一天一夜吧。

你:滚滚滚滚滚!

君莫笑:哥也没办法啊,你也看到了这么多狼虎视眈眈,要吃口肉多不容易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要脸吗?分明每次都是你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什么吃口肉不容易?!!狗屁狗屁狗屁!!!

你:我明白了。给你一个小时,把装门的工人叫过来。

君莫笑:你要干嘛。

夜雨声烦:你还不快去救人家妹子,还要让人家妹子在厕所里困那么久,哎哎哎哎哎哎。

十分钟后

你:我出来了

君莫笑:你出来了?怎么出来的?

你:砸门

君莫笑:………………

海无量:不愧是一代拆迁流大师

夜雨声烦:卧槽……妹子你好威武霸气啊!

你:boss哪儿?黄少和王队在抢的那个吗?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君莫笑:你已经到了?!那还废什么话?快上。

你:好。

评论 ( 30 )
热度 ( 290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