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男神X你】假如你正在教坏男神的媳妇儿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假如你正在教坏男神的媳妇儿#


叶修

你迅速了打开了QQ,叶修本来还问你为什么在训练时间聊天,你回答说:“报告队长,队嫂要求的。”

叶修一怔,灰溜溜的把手插进裤兜里,并表示:“下不为例。”

然后你和叶修媳妇儿聊起来

你:“队嫂您放心,晚餐我一定多给队长弄点韭菜,保证今晚的生活质量。”

叶嫂:“但是韭菜不保险吧?”

你:“不然我偷偷在队长晚饭里下点助兴的药?”

叶嫂:“好呀好呀!”

你和叶嫂聊得正嗨,叶修的声音冷不防响起:

“下药?下什么药啊?”

你被吓了一跳,战战兢兢的转过头去:“队……队长……”

叶修笑了:“之前还想给你批假的,结果给你请假也不干正事,哥看还是不用了。”

“QAQ队……队长……”

“今晚加训。”叶修说。

——《后来队嫂QQ上夸我,说我下的药很管用。我……》


韩文清

最初,你和韩嫂的友谊来自于韩嫂让你盯着队长和副队的奸情

不知道为什么,韩嫂总认为韩队和张副队有一腿。

总之,这个讨好队嫂的机会不能错过!

不过很快,你就被韩队发现了

从此以后,你和韩嫂的聊天内容变成了

“韩队今天温柔亲切的教导了我们。”

“韩队今天依然是霸图第一帅。”

“韩队今天也在温柔凝视队嫂您的照片呢。”

——《后来队嫂就再也没和我说过话》


喻文州

你和喻队的女朋友关系很好,好到可以同穿一条裙子的地步

那天,喻队有事要忙,托你陪着喻夫人

喻夫人和你聊起:“最近可能是办公室坐久了吧,总觉得背很酸。”

你说:“不然我们去做个按摩吧?我也觉得背难受。”

然后你们去了蓝雨附近的按摩馆。

按摩中途,喻队打了电话来,你接通了之后表示你们在按摩馆。

一向斯文稳重的喻队听到你的话,居然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就急急忙忙跑过来。

他来时,一个按摩师,男的,正在给喻夫人推背。

——《然后你的训练表被喻队排满了,根本没有再见喻夫人的机会》


王杰希

王队的妻子最近很苦恼

队嫂表示,自己想生个孩子,但是你们队长不肯

这时候你就自告奋勇了,跑到王杰希家里,把所有的避孕套都扎了小洞。

一个月后,队嫂打电话过来说自己怀上了,总之十分感谢你

你立刻向王杰希道了恭喜,王杰希却一脸懵逼,因为他清楚记得他每次都带了套。

王杰希回家后,用尽浑身解数,终于从队嫂口里套出了真相。

——《后来队嫂在你生日的时候送了你一盒套,你至今都不敢用》



评论 ( 15 )
热度 ( 304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