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女朋友是个老烟枪

私设如山,大量ooc,慎入

#女朋友是个老烟枪#

==

叶修

从此以后,在家抽烟再也没人管我

除了荣耀以外,还可以和她聊聊各地的烟草

——≪就是接吻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在和男生接吻≫

黄少天

那天她给我打了个电话,说话的时候声音特别虚弱,都喘不上气来了,我还以为她感冒了生病了肚子痛之类

结果她告诉我

“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三条烟,没烟我快要死了!”

——≪我去上周才给你买了三条这周又要买你一个月到底抽多少包啊!!!≫

王杰希

或许她认识叶修

打游戏时,将烟夹在中指和无名指间的习惯是一样的

身上烟味很重,还有一张嘲讽脸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怼她≫

张新杰

我劝过她很多次,告诉她

抽烟会导致不孕

她说:“也就是我如果我不能怀孕你就不会喜欢我咯?”

——≪一码归一码,这对身体不好≫

喻文州

世锦赛回来,我买了几盒外国烟作为特产

外国烟的烟盒上印的是强调吸烟危害的图片

有肺癌病人的肺

有起疮的皮肤

她瞟了一眼,拍了张照发朋友圈

——≪怎么一点正常反应都没有?≫

周泽楷

抽烟

不好……

咳咳咳咳!别……咳咳咳咳!呛……

——≪T_T≫

孙翔

我问及她为什么烟瘾这么重,她说:

“我从前有个男朋友,我很爱很爱他,后来他车祸死了。”

“为了忘记他,我就染上了烟瘾。”

虽然有点不爽,但确实情有可原。她念旧善良,也是优点啊。

——≪也只有二翔才会相信这话≫

评论 ( 31 )
热度 ( 234 )

© 孙尘已死,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